>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歆艺做客《非常静距离》 谈与杨树鹏一见钟情

2013年05月27日13:48
来源:搜狐娱乐
张歆艺做客非常静距离
张歆艺做客《非常静距离》

  搜狐娱乐讯 5月27日今晚23:45,圈内人称“二姐”的张歆艺做客《非常静距离》,幸福爆料与“二姐夫”杨树鹏一见钟情的爱情故事,直言因为自己太二太爷们,让不少男生望而却步,更透露爱情观是需要找到一个“能灭我的人”,而几位同窗好友吕夏、王俊彭的到场,更让二姐的青春糗事尽数被曝光!今晚23:45《非常静距离》二姐逗乐你的神经!

  二姐与二姐夫的爆笑爱情故事

  年初时候张歆艺就曾在微博上高调告白自己的恋爱故事,“做人要勇敢,要给爱人安全感,男人不要打女人不要小气就是好男人!林大夏二姐我终于找到二姐夫啦!”这番表白让主持人李静笑言文字太“粗鲁”,张歆艺大笑回应“简单粗暴就是我的写照!”对于敢于公告天下自己谈恋爱的“大胆”举动,张歆艺直言“我的感情是不要给自己留后路”。透露其实不少男演员第一次见自己都大赞“女神”,却因为自己实在太二太爷们,一个星期后就“真相全露”,彼此变成了勾肩搭背的好哥们,这也让张歆艺哀叹“他们觉得我就是个男的”。

  当被问到“他(杨树鹏)到底有什么吸引你的地方”时,张歆艺原地傻乐回忆,讲述自己“一见钟情”的甜蜜故事,“爱情不是计划的,而是发生的”。可能眼神穿越几百个人撞在一起,就“定终身”了。“二姐”坦言,自己喜欢“一个能灭我的人”,虽然“二姐夫”杨树鹏在她眼中是个笨笨的宅男,甚至吵架时会说一句更狠的来戳自己,也并不是体贴有钱的完美男,但和他在一起很舒服,能带来平静的快乐。

  “二姐”与铁三角将二进行到底

  在圈中以“二”著称的张歆艺在现场毫不介意爆料自己的种种糗事,在机场吃 “霸王餐”惨遭服务员在微博上艾特,被观众评论在《大宅门1912》中的演出是“搅屎棍”也淡定在微博底下抢沙发。而同窗好友吕夏、王俊彭的到场更让“二姐”的青春糗事尽数曝光。 刚进中戏时张歆艺以钢牙方便头黑皮肤的造型被吕夏误以为是印度人,好友们在大学时候没钱喝酒竟自己用葡萄酿酒,三位好友在考场掀起作弊风波……张歆艺、吕夏、王俊彭“二”的铁三角在现场频频“神吐槽”。

  面对多年同窗情谊,张歆艺自述最感动的是自己在感情最低谷时,好哥们王俊彭安慰自己“三十岁你要没嫁出去哥们儿我娶你!”不过即便如此催泪的点也惨遭好友无情吐槽,“那岂不是刚从一个火坑出来又跳进一个火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