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歆艺杨树鹏领证结婚 盘点导演背后的女星

2013年05月28日11:4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内,女星恋导演已经是家常便饭。有一个当导演的老公,不用说名正言顺助力自己的事业顺风顺水、步步高升,最起码也算得上近水楼台,不怕没有戏拍。近日,女演员张歆艺与名不见经传的青年导演杨树鹏完婚,消息一经确认,便引得各界关注。

  细数那些嫁给导演的女明星,真是数不胜数,几乎可以说,“每个成功的大导演身后,都有一位年轻貌美的女演员!”

张歆艺杨树鹏
张歆艺杨树鹏


  1、张歆艺杨树鹏

  两年前,张歆艺与相恋七年的男友王志飞分手,与青年导演杨树鹏相识于电影《匹夫》,水到渠成的相恋2年。2013年5月22日,两人在陕西省宝鸡市领证,将爱情合法话。据悉,杨树鹏在张歆艺心脏病发时,向张歆艺求婚。

徐帆冯小刚
徐帆冯小刚


  2、徐帆冯小刚

  冯小刚自述道“95年那次“金鸡奖”我和徐帆双双落马,但我们并没有空手而归。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没有领到“金鸡”,却将彼此作为终身奖励颁发给对方。直到现在这座奖怀仍熠熠生辉,行情看涨。从那以后,我们开始恋爱。”

蒋雯丽顾长卫
蒋雯丽顾长卫


  3、蒋雯丽顾长卫

  从中戏毕业的蒋雯丽是著名小美人,1992年演《霸王别姬》中张国荣的母亲,认识了当时做摄影师的顾长卫。虽然顾长卫一直被认为丑过冯小刚,但蒋雯丽不久后就决定了她和他的婚姻,并随他去美国租房子过日子。

吴君如陈可辛
吴君如陈可辛


  4、吴君如陈可辛

  大大咧咧的吴君如和导演陈可辛,可谓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两人从第一部合作的电影《金鸡》到现在,关系一如从前,未曾改变。吴君如曾表示:“不想结婚,只想生小孩”。两人目前育有一女,生活和睦。

陈红陈凯歌
陈红陈凯歌


  5、陈红陈凯歌

  人们虽然在茶余饭后还在谈论着关于陈凯歌与洪晃、倪萍的昔日恋情,但不得不承认的是,陈红早已将导演夫人、制片人、两个孩子的母亲等多个角色诠释得尽善尽美,无懈可击。

  6、秦岚陆川

  两人相识于《南京!南京!》,文艺气质很重的陆川一直很有女人缘。在拍摄期间,因为经费不足,秦岚甚至动用私房钱无偿资助陆川拍戏。《南京!南京!》是两人的定情之作,之后在《王的盛宴》中也有合作。

  7、周韵姜文

  2005年姜文和周韵注册结婚,但是姜文一直欠周韵一个婚礼和一个可以公开的姜太太的名份。当在2007年姜文站在威尼斯电影节的影展上,终于说出:“这是我太太”的时候,偎依在他身边周韵笑靥如花,泪流满面。

梁静管虎
梁静管虎


  8、梁静管虎

  梁静和管虎是在《上车走吧》中相识,相识相恋四年后梁静与管虎步入婚姻的殿堂,并生下一双儿女。不仅如此,在管虎的新片《厨子戏子痞子》中,梁静的戏份也是十分抢眼,作为“夫妻档”,二人卖力为影片宣传,梁静更自曝对老公过份溺爱,大方秀恩爱。

张雨绮王全安
张雨绮王全安


  9、张雨绮王全安

  《白鹿原》虽然票房惨淡,但是却给中国电影史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一道印记。张雨绮与王全安相识相恋于《白鹿原》,不久后两人被曝已结婚,王全安作为男人首先站出来承认恋情,将老婆张雨绮护在身后。

赵涛贾樟柯
赵涛贾樟柯


  10、赵涛贾樟柯

  2011年9月11日,贾樟柯和演员赵涛同时更新微博,宣布二人结婚,并附上在威尼斯拍摄的婚纱照。此次两人的结合被外界冠以“闪婚”的头衔,因为在婚礼前一周,赵涛接受采访时还否认自己与贾樟柯的恋人关系。不过两人已相恋近十年,并不算是“闪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