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爱你》热播中 王同辉爱子情切显慈父情怀

2013年05月28日14:50
来源:搜狐娱乐
王同辉与剧中的儿子
王同辉与剧中的儿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实力派演员王同辉、曹颖、齐欢领衔主演,李明启、奚美娟、梁丹妮、张一山等倾情加盟,讲述上世纪七十年代末知青返城后的生活的年代情感大戏《最爱你》正在陕西、武汉、山东等十余省地方台晚间黄金剧场热播。剧中,大唐辉煌旗下演员王同辉饰演了男一号陆远一角。戏里,夏小兵(张一山饰演)为报复陆远的妻子丁晓薇而将出生不久的铁蛋(陆远的儿子)偷走。知道孩子失踪后的陆远心急如焚,平时从不发火的他此时却怒不可言。

  陆远(王同辉饰演)回城后阴错阳差的与恋人夏杨(曹颖饰演)分道扬镳,娶了另外的一个知青战友丁晓薇(齐欢饰演)。夏杨的弟弟夏小兵对丁晓薇一直怀恨在心,认为是她抢走了自己的“姐夫”。同住一个大院里的夏家与丁家也是摩擦不断,丁母(奚美娟饰演)为保护女儿明里暗里让夏杨受了不少委屈。看在眼里的夏小兵终于按捺不住,决定报复丁家。就在丁晓薇产子后不久,夏小兵偷偷的抱走了铁蛋。得知铁蛋失踪后,陆远和丁家人疯狂的寻找孩子。甚至为此,陆远大发脾气。

  此次因丢了孩子而大发雷霆,一贯给人温文尔雅的王同辉表示十分理解。生活中,同样身为人父的他说:“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父母对孩子的关爱之心都是一样的。”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剧中孩子还并非陆远亲生。对此,王同辉说:“戏里孩子虽然不是陆远的,但是陆远一直当他是亲生儿子。那个年代很多事儿都是无奈之举,而且孩子是无辜的。大人与孩子之间,除了血缘以外,更应该看重的是感情的培养。所以,陆远对这个孩子十分的疼爱。”由此看来,不管是戏里还是生活中,王同辉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父亲。

  目前,该剧正在热播之中。陆远这个人物得到不少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说陆远既是一个可怜的男人,又是一个可恨的形象。而王同辉对这个人物的把握十分到位,整个人物都立体了许多。王同辉说,这个剧应该会引起很多人的共鸣。因为它展现的,是一代人的青春岁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