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七侠五义人间道》热播 王同辉破阵现本色

2013年04月19日14:29
来源:搜狐娱乐
王同辉剧照
王同辉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赵文卓、王同辉、万梓良、寇振海等一批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根据古典名著《三侠五义》改编的电视剧《七侠五义人间道》正在河南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由香港导演李惠民执导,讲述了大宋年间“五鼠”协助包拯与朝廷的腐败势力对抗并在民间行侠仗义的故事。剧中,大唐辉煌签约演员王同辉饰演文武双全、风流倜傥的“锦毛鼠”白玉堂一角。虽然戏里的白玉堂看上去文质彬彬,然而关键时刻依旧不减其硬汉本色。

  白玉堂(王同辉饰演)在得知自己被庞吉欺骗之后只身闯入太师府翻找证据,不想被埋伏的高手所伤。脱险后的白玉堂想起来与“四鼠”相约要去破四人所摆的阵法,于是他不顾身上有伤前去应约。成功抵挡住四人所设机关的白玉堂因用力过猛而使伤口破裂,“四鼠”才得知白玉堂有伤在身。但这并不能成为白玉堂再闯太师府的障碍,我行我素的白玉堂依旧打算独自去太师府一探究竟只为不拖累四位兄弟。

  对于白玉堂的这一行为,王同辉解释说:“他看上去似乎是一个文弱书生的样子,但实际内心还是非常坚强的。他认定的事儿,就一定会去办到。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他即便受了伤也要坚持去太师府刺杀庞吉。”而对于这一情节,不少观众认为,这正是白玉堂的魅力所在。虽然外表文质彬彬,但内在却是硬汉一枚。这个有文化的硬汉,恰到好处的展现了白玉堂的侠骨风范。

  目前,该剧仍在热播之中。白玉堂的这股硬汉劲头与王同辉也有不谋而合之处。据悉,生活中的王同辉大多时间安静自然,喜欢研习书法及历史故事。不过在关键时刻,王同辉认定的事儿却会通过最大的努力去完成。看来,戏里的白玉堂似乎有不少生活中王同辉的影子。这个风流倜傥的“锦毛鼠”还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险刺激,喜欢传奇故事的朋友不妨关注正在播出的《七侠五义人间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