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演协会年度女演员奖竞争激烈 演员叶兰入围

2013年04月10日14:3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导演协会年度女演员奖竞争激烈 演员叶兰入围]
叶兰在中国导演协会提名晚宴上
叶兰在中国导演协会提名晚宴上

叶兰在电影《美姐》中剧照
叶兰在电影《美姐》中剧照

演员叶兰(右一)和导演郝杰(中)
演员叶兰(右一)和导演郝杰(中)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公布了第四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入围名单。去年创下票房奇迹的《画皮2》与《泰囧》毫无悬念的获得年度影片奖提名,新锐导演郝杰凭借《美姐》首次获得了年度青年导演奖提名。范冰冰和周迅分别凭借在《泰囧》和《画皮2》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年度女演员奖的提名,高圆圆,郝蕾,徐帆等也分获提名,值得关注的是新生代女演员叶兰凭借在影片《美姐》中的出彩表演首次入围该奖项。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内地有导演资格的电影导演组织起来的最具权威性的民间行业社团,会员包括冯小刚、张艺谋、陈凯歌、贾樟柯、姜文等三百余知名中国电影导演,被业界称为"中国奥斯卡"。

  演员叶兰在电影《美姐》中一人分饰三个角色,分别饰演了梅姐,大丫头,黑燕儿。据了解,叶兰是本届角逐年度女演员奖中唯一位一人分饰三个角色的女演员,成为角逐本届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女演员奖的一大亮点。早在《美姐》之前,演员叶兰在电影《光棍儿》中就有不俗的表演,并获得国内外同仁的肯定,成为西班牙圣巴斯蒂安电影节,日本东京FILMEX国际电影节,韩国全州国际电影节,香港电影节等国内外电影节的宠儿。

  采访中,我们了解到这位来自四川的川妹子演员叶兰,从小就喜欢表演,为实现自己的演员梦想,高中毕业就只身一人闯荡北京,曾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现签约于北京缘起文化展有限公司。当我们问到叶兰对此次入围的感想时,她说:"自己能入围有"中国奥斯卡"之称的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女演员奖的评选,感到非常的荣幸,感谢评委老师对自己表演的肯定,同时感谢广大影迷的喜爱和支持,自己在表演方面还有不足,还要向前辈们多学习。"这样一个谦虚又低调的后起之秀,未来的星途定会更加坦荡,我们期待叶兰拍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