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藏龙卧虎》中国合伙人现场版 志伟现场出怪招

2013年05月24日10:01
来源:搜狐娱乐
曾志伟高价投资
曾志伟高价投资

  搜狐娱乐讯 明晚(5月25日)21:25,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第二期来袭。四位致富梦想者带着独特项目和团队亮相,现场上演真实版“中国合伙人”。此外,曾志伟在本期节目中继续“出怪招”,并将其他投资人和主持人、顾问团“拉下水”,十人决定合开“藏龙卧虎”酒吧,甚至他还要找好友陈可辛入股。

  天视上演现场版“中国合伙人”

  在本期节目中,四位亮相的致富梦想者背后都有各自的团队,团队中的人都是为了致富梦想而相聚,共同经历了困难和辛酸,打开了一条致富路,这次来到《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他们希望能拿到融资,用来将项目运作得更大。

  对于致富团队,“天使投资人”曾志伟表示,“我的好兄弟陈可辛最近有一部电影叫《中国合伙人》很卖座,我感觉这些致富团队就是现实版的‘中国合伙人’,他们就像黄晓明、邓超和佟大为在电影里开始创业一样,什么都没有,白手起家,在这个过程里会经常遭人白眼,还会上当受骗。当初陈可辛入行第一次做制片,是我参与导演的《龙兄虎弟》,第一次做导演,就是《双城故事》,我去找投资,拉来谭咏麟和张曼玉,当时我就觉得这个年轻人肯定成功,肯定是大导演,就是没猜到他会娶了吴君如。《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这个平台给了致富者和投资人面对面的机会,节目组和投资人、顾问团、主持人也都在尽力地帮他们,让他们的致富路走得更快更顺,我相信你们会成为各自行业里的陈可辛。”此外,曾志伟还给致富梦想者们打气,“我相信这些致富团队只要大家齐心合力不抛弃、不放弃,一定会创造属于他们的‘商业奇迹’,完成‘屌丝逆袭’,将电影变成现实”。

张绍刚和曾志伟品酒
张绍刚和曾志伟品酒

  曾志伟拉陈可辛开酒吧

  在第一期节目中,曾志伟曾吃掉一个天价盒饭,舍弃上千万的广告费用免费为其餐饮外送服务代言,被观众戏称为他是在“坑自己”,而在本期节目中,志伟大哥又将这种风格“发扬光大”,而这次是败给了“鸡尾酒”。致富梦想者季平带来了创意酒吧的项目,他独特的花式调酒表演“秒杀”全场,自创的“藏龙卧虎”鸡尾酒和自酿的啤酒也征服了众位投资人,曾志伟更是赞叹不已,现场做起季平的“托儿”,帮他向其他投资人拉投资。

  在曾志伟的“撺掇”下,众投资人达成共识,曾志伟表示,“我们全体投资人决定一起开这个酒吧,投资一百万,这个酒吧的名字就叫‘藏龙卧虎’,我还希望能做成一个连锁品牌,第二个酒吧最好能在第二季《藏龙卧虎》开播的时候开张。既然这样,不如把陈可辛也拉进来一起投,彻底来个‘中国合伙人’。当年我和陈可辛曾经一起开过一家电影公司,叫ufo。我们还合作过电影《龙兄虎弟》,这个酒吧叫‘藏龙卧虎’,太适合了。”而顾问团的尹峰和姚劲波、主持人张绍刚和马东也自发加入投资,和六位投资人共同去推进这个项目,张绍刚表示,“我们十个‘中国合伙人’一起做这个项目,希望能通过‘藏龙卧虎’酒吧将这个节目的精神传递出去,告诉大家,只要你有致富梦,只要你去努力,将来就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致富传奇’,也许在《藏龙卧虎》第三季、第四季的时候,你就可以坐在投资人的位置上。”本期节目将于明晚21:25亮相天津卫视,继续传递中国“致富正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