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合伙人》 > 《中国合伙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合伙人》治愈系女人王振 邓超血拼源动力

2013年05月22日10:19
来源:搜狐娱乐


  魂牵梦绕的系花、白富美的洋记者和治愈系的伴侣是《中国合伙人》一剧给出三个典型“追梦爱人”。追梦之后,真正成为男人心灵家园女主人的,只有王振饰演的治愈系伴侣良琴。

  治愈系好女人王振 苦日子里的心灵伴侣

  三个追梦男都经历了爱情苦日子,只有孟晓俊(邓超饰)媳妇良琴(王振饰)对“梦想牌”穷屌丝给力支持。孟晓俊去美国,她跟着去;孟晓俊在美国端盘子,良琴用那双弹钢琴的手在裁缝铺做杂工……孟晓俊喂小白鼠,却和媳妇炫耀实验室的工作。心知肚明的良琴,给他打气未来会更好!

  邓超漂洋过海做“2B”,如果没有王振时不时给他安慰和鼓励,很难想像日子会得什么样。而此时,回忆三位追梦屌丝的恋爱历程,黄晓明和佟大为轰轰烈烈的爱,都于穷日子中消逝。所以,治愈系好女人王振,给邓超的平平淡淡中的陪伴,才令他们的爱情有收获。

  王振一滴“泪” 邓超心灵起波漪

  电影中经常闪回一个画面——王振饰演的良琴噙着泪问邓超:我们为什么要来美国。这个画面亦在宣传片中被浓墨重彩推出,是本片经典场面之一。我们看到泪水一直在王振的眼中转。王振说:“良琴用女人的力量噙住了泪水,她不是在问邓超,而是在帮助邓超面对现实。”怯弱的勇气,更打动人。所以这个画面,可以说是电影中最让人动情的画面之一。

  导演也多次反复利用了这个揪住人灵魂的画面,甚至更进一步解读。剧中的邓超患有演讲恐惧症,所以只能一对一教学生。为什么?本来是兴高采烈来讲座,为学生将如何去美国,美国的文化是什么。但是瞬间所有在美国的痛苦回忆全来了,尤其是良琴那句:我们为什么要来?

  幸福女人是男人事业催化剂

  功成名就之后,佟大为饰演的王阳很享受成功,黄晓明饰演的成冬青步步为营,只有邓超饰演的晓骏依旧有着年轻时的猛劲,继续向前冲。这也导致了兄弟间的矛盾,成冬青说:“晓俊,你太快了,我想停一停。”

  王振说:“事实上,回忆另一个画面。剧中,邓超走进黄晓明送给他的花园洋房,首先是惊讶,但是当他的目光落到正在弹琴的良琴身上时,却暴怒着离开。黄晓明所饰演的成冬青情感生活并不幸福,所以他的梦想是‘家有良人,琴瑟和鸣’。但是,邓超在剧中和妻子携手渡难关,他要给妻子更好的;另一方面是他想赢回在国外在老婆那里丢掉的面子。很多事情不光为他自己,良琴在他心目中是一个促进的催化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