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射天狼》女人戏抢眼 姐妹花上演夺夫大战

2013年05月20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范志博饰演贺黑云
范志博饰演贺黑云

刘一含饰演吴寒阳.jpg
刘一含饰演吴寒阳

马丽饰演魏杨氏.jpg
马丽饰演魏杨氏

  搜狐娱乐讯 自西北史诗传奇大戏《射天狼》(观剧)在央视一套、八套和搜狐视频连续热播后,荧屏上就又掀起了一股英雄潮流,不仅剧中的魏鹏飞毫无悬念地成为荧屏新英雄,包括贺黑云、贺白云等多名女性角色也成功俘获观众的心,成为巾帼英雄。观众表示,“这部剧好看的其实不是男人而是女人,如果没有这些女人的绿叶衬托,魏鹏飞不会这么深入人心。”导演张前也认同,“《射天狼》中的女人戏比男人戏有过之而无不及。”》》》》》点击观看

  编剧康志勇为戏跑遍西北

  与大部分抗战剧相同,《射天狼》将故事背景设置在辛亥革命到抗日战争爆发前,描述一群西北小人物的抗战传奇,但正是因为人物的“小”,才更能引起观众共鸣,令观众感同身受。很多观众在看完剧后表示,“《射天狼》中的每个角色都不是什么大人物,但就情感而言,他们的爱国情怀并不比那些大人物小。”尤其是生活在西北的观众更有感触,“家中的长辈很爱看这部剧,因为拍的几乎就是他们那个年代的故事。而且剧中的那些地方风俗,服饰方言等等,都让我们很有感觉。”

  编剧康志勇透露,为了更加贴近西北风情,在创作剧本的时候还特地到西北各地旅游了一下,“因为剧中拍的不仅仅是西北的一个地方,所以我几乎把西北都玩了一遍,对剧本创作有很大帮助,直到最终成果出来后,我才算松口气。”从观众的反响来看,康志勇的辛苦没有白费,剧中不仅每处景色细致写实,每个演员的着装和方言都跟西北本土无异。观众表示,看完《射天狼》最大的视觉感受就是大漠景观带给他们的辽阔感,和西北建筑显现出的强烈的地域感。导演张前此次对地区抗战史拍摄的成功,也将成为电视剧史上的成功案例,与《亮剑》并驾齐驱。

  姐妹花夺爱大战 张前直言更爱“贺黑云”

  而说到剧中人物,除了有魏鹏飞(任天野饰)这样的乱世英雄外,贺黑云和贺白云这对姐妹花也受到了很大关注。据了解,贺黑云(范志博饰)、贺白云(王奕饰)虽然在剧中是一对姐妹,但俩人命运却完全相悖,贺白云当了土匪,贺黑云却是地地道道的大小姐,但最后她们都爱上了魏鹏飞这个男人。虽然命运不同,但无论是贺黑云还是贺白云,都用各自的魅力向观众展示了战乱中巾帼女英雄的形象。

  对于贺黑云和贺白云这两大女主角,观众也有不同的见解,有观众表示最喜欢贺黑云,“她对国家的热爱和对家对丈夫的关心,不仅体现在她为了丈夫甘做土匪妻子,还体现在她能为丈夫坚守在家中,照顾老小,让丈夫放心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就这一点来说,能做到的女人太少了。”也有观众表示更喜欢贺白云,“她对爱情的果敢,和那股聪明劲很招人喜欢,如果放在现在的话,就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强人。”

  导演张前则表示自己更喜欢贺黑云,“其实她们都是万里挑一的好女人,但如果要选另一半的话,还是贺黑云比较适合,因为她的家庭观更强,性格也是能温柔能坚强,贺白云就显得太强势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