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综艺频道《叶问》热播 郑嘉颖演绎宗师百态

2013年05月17日10:10
来源:搜狐娱乐
“八爷”郑嘉颖演绎宗师百态
“八爷”郑嘉颖演绎宗师百态

《叶问》开启荧屏大片时代
《叶问》开启荧屏大片时代

动作巨星齐聚《叶问》
动作巨星齐聚《叶问》


  搜狐娱乐讯 不管你是迷恋《步步惊心》中的帅气“八爷”郑嘉颖,或是钟情《天外飞仙》中的“玉女”韩雪,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热播的《叶问》能同时满足你追星的要求。剧版《叶问》汇集了TVB三料影帝郑嘉颖和“京城四美”之一的韩雪,两人分饰剧中的叶问和张永成。与之前的影视剧不同,该剧着重刻画了宗师的成长之路,在表现绚丽武打的同时,更揭开了叶问的感情之路,不少网友表示,“原来宗师也有七情六欲呀”。

  动作巨星齐聚《叶问》 开启荧屏大片时代

  剧版《叶问》由苏州福纳出品,除了郑嘉颖和韩雪担纲男女主角外,该剧还有众多动作实力派演员加盟。曾出演《精武门》、《功夫》、《黄飞鸿》等动作大片的元华在剧中饰演叶问的师傅陈华顺,有开启内地硬派小生之称的于荣光饰演“佛山大侠”于凤九,香港武打明星梁小龙饰演咏春拳的嫡传子弟梁璧,内地实力小生刘小锋则饰演剧中的反一号林青山。各路动作好手的互拼拳脚让《叶问》收视狂飙,成为荧屏上的新宠。

  从2008年甄子丹的《叶问》开始,影视圈内的宗师“旋风”便呈迅猛之势一发不可收拾,梁朝伟、黄秋生都先后饰演了这位传奇般的人物,此番剧版《叶问》的热播让观众体验了“小荧屏施展大拳脚”的新体验。剧版《叶问》中,所有的武打动作都由演员亲身力行,多镜位的拍摄角度让该剧显得大片十足,导演范小天表示,“剧版《叶问》中的场景是耗巨资搭建的,争取给观众呈现一场精致动作大戏”。

  郑嘉颖功夫恋爱两不误 诠释宗师百态

  剧版《叶问》中的一代宗师由香港著名演员郑嘉颖扮演,偶像派出身的他一改武学大师的庄严正派,为角色增加了些许青葱的稚嫩,不少网友赞其演绎出了一代宗师知性化的一面。该剧在表现武打特效的同时不落俗套,花费大量镜头描写了一代宗师与张永成之间的纠葛恋情,两人从最初的意外邂逅到之后历尽艰难的惺惺相惜,情真意切,令人动容。除此之外,编剧还特地为叶问设置了情场、武学、民族劲敌等等成长道路上的“绊脚石”,起伏转折的剧情演绎出了一代宗师的人生百态。

  总导演范小天称,剧版《叶问》秉承了“南方派作家影视”一直贯彻的人文精神与深度关怀,旨在打造“升级版”的民国武侠剧。剧版《叶问》不仅关注叶问武学造诣上的传奇一生,更是对整个民国时代的综合展示。电视剧《叶问》更加全面地展示了那个特殊历史时期武侠的发展状况,从一个更加饱满的角度去展现叶问这个人物,展示他如何在“一问一问又一问”的过程中成长为一代宗师的传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