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射天狼》英雄难当 任天野深冬拼戏遭冷水淋头

2013年05月17日10:0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射天狼》英雄难当 任天野深冬拼戏遭冷水淋头 ]
《射天狼》任天野被冷水浸透
《射天狼》任天野被冷水浸透

《射天狼》任天野被凉水淋
《射天狼》任天野被凉水淋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央视八套轮番热播的西北传奇史诗大剧《射天狼》,由张前执导,任天野、李琦、马丽、等联袂主演,这部剧讲述西部抗战传奇的故事在拍摄时却让任天野受了不少苦,头一遭感受在深冬零下二十度的夜晚冷水淋头。这让他不得不感叹英雄难当。

  英雄难当 任天野深冬拼戏遭冷水淋头

  不管是让犯人受苦还是给他人清醒,在电视剧《射天狼》中有不少泼水淋头的画面让人印象深刻。主演之一的任天野也为此好好受了回苦头,在拍摄一场七十九刀的“匪帮内部协调会”上自淋三大桶冷水威慑手下。据任天野回忆当时拍摄时算是一场重头戏,由于剧组八月在甘肃开机,拍到这一部分已是深冬气温极低,加上甘肃早晚温差变化大,夜间拍摄这一部分时间戏时气温接近零下二十度。

  当时剧组为了这场泼水淋水戏做了充分的准备,还在任天野的衣服里裹上塑料布等防水设施,但由于尝试用热水拍摄后发觉有热气穿帮,为求最好的效果,深冬的拍摄现场最后取来冷水淋头拍摄。

  一连三桶 剧组同事不忍零下出手泼水

  根据剧中情节,拍摄这一部分内容连续浇上三桶的水,而一旁饰演任天野匪帮兄弟的演员都不忍心把水直接浇到他的头顶,可到了任天野自己时,他却什么都不管,一桶水直接从头顶浇下,冷水浇下去到演完这一条都结霜了。任天野则坦率地表示自己特别感谢剧组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但演这种戏大家都心疼你也没办法,情绪和情节到了那个点儿上了,需要你有一些有冲击力的动作来展现,“我还行,身体还不错,浇完从头到脚的清爽,状态也起来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任天野被连续条件下被冷水淋头数次,完成了这一镜头的拍摄。

  湿发狂奔 拍摄现场引工作人员嗔目结舌

  但事情如仅仅是到这停止,大概所有人在佩服的同时并没有因为多少曲折的情节而给予投票。实际上剧本中在那个冷水淋头之后,紧接着有一个任天野翻身上马,策鞭狂奔的镜头。任天野说当时一心想着画面的连贯,没道理湿的头发瞬间就干了,而且这个造型做的时间很长,也没有那么多补妆时间,所以当下在拍完被凉水淋头的镜头后,就直接就翻身上面,顶着一头阴冷湿发在深夜骑马狂奔,等在马背上的时候才感觉到额头夹在风中刺骨的疼,而且之前和导演商量好,要取马儿回来的镜头,所以任天野一下子就顶着湿发骑出很远,而导演就一直挂着机器,一点点等着他回来。一直到拍摄完这段画面,就连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嗔目结舌感叹任天野的拼命三郎气质起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