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射天狼》抗战剧典范 张前:好作品要尊重观众

2013年05月16日13:54
来源:搜狐娱乐
《射天狼》抗战剧典范 张前:好作品要尊重观众(点击进入组图)
《射天狼》抗战剧典范 张前:好作品要尊重观众(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随着知名导演张前执导的西北传奇史诗大戏《射天狼》(点击观剧)在央视一套和八套的持续热播,搜狐视频同步播出。一群西北热血男女逐渐走进观众视野,成为新一批荧屏英雄。该剧由范志博、任天野主演,汇集了马丽、李琦、王奕、陈逸恒、刘一含 、蒋方婷、牟星等众多国内一线明星,开播以来一石激起千层浪,剧中每个人物都赢得了大批忠实粉丝,比如马丽的“雷婆子”形象,刘一含“克夫女”等,都以鲜明的人物性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点击观剧

  导演张前:好作品就要尊重观众

  《射天狼》以辛亥革命后国民政府统治时期为背景,日本侵略势力对中国土地虎视眈眈,急欲向西部渗透。该剧主要讲述了在这样动荡的社会形势下,西北平民英雄保家卫国的故事。据了解,《射天狼》投资将近5000万,其中60%的投资投入到了制作方面,大量拍摄场景的搭建、人物造型设计、特色服饰的制作以及大量马驹的跟组拍摄,都让这部戏从细节处体现出大戏风范,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观剧体验。

  导演张前说:“西北的故事必须要野,因为‘野’最符合西北的特征,这也是她的迷人之处。”张导介绍说,《射天狼》之所以会让观众有很“野”的感觉,除了西北大漠孤烟带给观众的直观感受之外,对场景搭建的大量投入也是一大原因,“俗话说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要追求最真实的西北野性,就要敢于投资,让观众有最好的视觉体验,因为好的作品就要尊重观众。”

  经典人物层出不穷 马丽树立新婆婆典范

  除了野性的环境和剧情,剧中人物也都充满西北人特有的豪爽大气。编剧康志勇解释说:“人物性格必须要符合剧情要求,剧里很多角色性格都是有地域特点的,这也是剧情需要。”正是基于此,《射天狼》中涌现出一大批血性男女,包括铁腕女匪查干,神秘医师旭日班,追求爱情不计手段的寒阳,刀子嘴豆腐心的刁钻婆婆魏杨氏,还有阴险毒辣的叛徒二管带等,尽管性格各异,立场也各不相同,但正因为鲜明的人物性格,他们才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有观众表示最喜欢剧中马丽饰演的魏杨氏,网友亲切地称呼她为“雷婆子”,“她表面上性格泼辣,有时候还有点蛮不讲理,是个刁蛮的婆婆,但其实她心里很关心儿媳妇,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还有观众直言,“有个这样的婆婆其实挺好的,比一本正经的婆婆要好相处多了。”

  对于观众的喜爱,马丽表示很感激,“其实每个角色都需要其他角色的对比才能显现出她的最大魅力,所以‘雷婆子’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说到角色与自身的对比,马丽直言,“我自己很喜欢这个魏杨氏,但我本人跟她还是有点出入的,从她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以后能把她那股麻辣劲学以致用,哈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