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射天狼》上演两女抢夫 任天野陷多角感情谜团

2013年05月14日14:1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射天狼》上演两女抢夫 任天野陷多角感情谜团]
《射天狼》任天野、范志博剧照
《射天狼》任天野、范志博剧照

《射天狼》任天野、刘一含剧照
《射天狼》任天野、刘一含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央视八套轮番热播的西北传奇史诗大剧《射天狼》,由张前执导,任天野、李琦、马丽、等联袂主演,这部剧讲述西部抗战传奇的故事同时,还因为任天野扮演的传奇人物“七十九刀”以及革命志士魏鹏飞两个身份,让故事有着不少交织推进下的精彩看点。

  《射天狼》上演两女抢夫 泼辣爱情轮番登场

  电视剧《射天狼》中,教书匠魏鹏飞(任天野饰)一心只在革命上,对你侬我侬的爱情完全没长心,所以当远嫁逃回娘家的富二代小姐吴寒阳(刘一含饰),遇上收到拒婚信反倒朝枪口撞的刚烈女子贺黑云(范志博饰),必定各自攒劲明争暗斗展开两女抢夫的戏码。都说西北女人直爽泼辣,就连爱情中也能尝到点掺和着辣椒面儿的辛辣,在这场爱情对垒战中,两女互不相让,可谓是各出奇招为爱保驾护航。

  但可惜魏鹏飞身在桃花之中,心却有着大志向。剧中魏鹏飞作为那个时代热血青年的鲜明代表,这个西北汉子在动荡乱世中凭借一种解民于悬壶的的豪情参加革命党,虽命运数度沉浮,却仍旧不改初衷。可以说深切的刻画出一个刚强隐忍男儿的至忠至诚之美来。

  情节推进 任天野陷多角感情谜团

  为人有着侠义心肠的魏鹏飞,机缘巧合化身成“七十九刀”,却引的贺黑云一路追随。就连一开始阻止贺黑云嫁给魏鹏飞的查干(王奕饰),最后也倾心与他。实际上剧中查干和贺黑云本是亲生姐妹,原本担心妹妹婚姻受苦的查干,却也被魏鹏飞身上的豪情气概吸引。随着情节的推进,任天野可以说陷入了多角感情谜团中。两朵奇花姐妹一黑一白,在无垠大漠用刚烈塑造出义无反顾地成为巨匪七十九刀,然后用真心融化了这位革命党人魏鹏飞。这种像石一样的厚重执著之息,让人深深着迷。

  剧中魏鹏飞和贺黑云可以说相望多于相守,咫尺更是天涯的两人有着非常多的内心戏刻画,导演最初选中任天野饰演魏鹏飞一角,也是因为他身上有着血性男儿的刚强也不缺少情感真挚的内心。这也使得全剧不单单只有厚重的家国情怀,由小家串联的无数情感也有着动人的表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