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莉的不堪往事:吸毒、滥情、为得皮特耍心机

2013年05月17日08:1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朱莉近年投身慈善,但是越来越瘦,让人担心她的身体状况。
朱莉近年投身慈善,但是越来越瘦,让人担心她的身体状况。


  半岛晨报5月17日报道 近日,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切除乳腺的新闻占据媒体头条,而之后她的未婚夫、著名男星布拉德-皮特发表声明,称赞朱莉非常勇敢。还有消息称两人婚礼或将不日举行。两人的“情比金坚”让网友叹服。2010年曾有一本朱莉的传记上市,爆出她很多不堪回首的往事,如吸毒、滥情等,还说她为将皮特追到手耍尽心机。这本书上市后,很多人都说会导致两人分手。如今看来,真正的爱情是完全可以包容任何“不堪的过去”的。

  引子

  “皮特早就知道她不是什么天使”

  这本书名为《安吉丽娜:未经授权的传记》,作者是安德鲁-莫顿,之前曾给英国王妃戴安娜写过传记。

  朱莉被称为好莱坞身价最高的明星之一,片酬超过千万美元。同时也是好莱坞最慈善的明星,因为她曾经担任过联合国亲善大使,到海地、柬埔寨等国家参加过很多慈善活动,而且还领养了一些孩子。对此,安德鲁说,这本书会改变人们对朱莉的看法,甚至改变朱莉对自己的看法,并颠覆她和皮特之间的感情。

  尽管朱莉对书中的很多说法一概否认,但这本书的出版对朱莉来说绝不是什么好消息,她对自己的公众形象相当重视。

  一些美国媒体当时猜测,这本书将会让朱莉和皮特的爱情走向终结。美国媒体报道,其实,她和皮特并没有外界所看到的那么恩爱,两人一起公开露面很多都是精心策划的,都是些公关策略。比如2010年他们在洛杉矶一起参加影片《特工邵特》的首映式时大秀恩爱,其实为了这次出场,他们俩花在面部处理和衣服的钱就差不多有10万美元。美国人喜欢浪漫的爱情故事,他们俩正好是投其所好。《星尚》杂志评论称:“皮特早就知道她不是什么天使,但这本书或许将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

  本期阵眼

  安吉丽娜-朱莉慈善路

  ●2001年8月,安吉丽娜-朱莉被任命为联合国亲善大使。

  ●2003年,安吉丽娜-朱莉成为第一个获得联合国记者协会颁发的世界公民奖的人。

  ●2005年,安吉丽娜-朱莉不仅被联合国授予全球人道主义奖,还赢得了柬埔寨公民的身份。

  ●后来她被商业杂志《价值》评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25位慈善家之一。

  ●她创办了两个基金会——面向柬埔寨的“安慰马多克斯计划”和用来帮助孤儿院里儿童的“朱莉基金”。

  是慈善事业让我越来越认识到人生,越来越明白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不管是亲情还是爱情。当我踏入难民营,那种惨烈程度让我眩晕。看了之后,我改变很多。从某种程度上说,那段经历使我更坚强,更懂得生活的真谛。从那以后,我不会向生活、向生命索取什么。”——安吉丽娜-朱莉谈自己的改变

  幼年伤害

  因为长得像父亲而被母亲嫌弃

  这本书讲到朱莉的少年时代,她曾是个性格反叛的“不良少女”。外界一直认为她反叛的原因在于有一个不负责任的明星父亲乔-沃特。不过安德鲁在书中却爆料说,朱莉反叛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来自于童年时遭到母亲的遗弃。

  朱莉的父亲乔-沃特和母亲玛奇琳-伯特兰德都是演员。安德鲁在书中称在朱莉童年时母亲伯特兰德为了照顾她和哥哥,不得不退出了演艺圈,成为一名全职妈妈。不过没过多久,朱莉的父亲沃特就与另一位女演员斯塔西勾搭上了,这使得伯特兰德相当愤怒,带着年幼的朱莉离开了沃特,这种仇恨甚至一直到伯特兰德去世都没有忘却,2007年在临终前还交代朱莉不要让沃特进到病房里来。

  因为朱莉长得很像父亲沃特,母亲伯特兰德就把气撒在了女儿身上。有差不多两年的时间,伯特兰德都把女儿甩给保姆管,几乎不闻不问。当时朱莉和保姆住在一幢贝弗利山庄公寓的五楼,而母亲则住在二楼,几乎没有交流。这段被家人遗弃的时光让朱莉的心灵受到了不小的伤害。

  早恋少女

  14岁就和男友恋爱并同居一处

  朱莉逐渐长大之后,母亲又和她住在了一起,两人的关系回归正常。不过,由于有过一段被遗弃的过去,因此两人的关系更像姐妹而非母女,母亲的约束力不大。14岁的时候,朱莉有了人生中的第一位男朋友安顿,并和他一起同居。“在母亲的建议下,14岁的朱莉和安顿在她的家中住在了一起。 ”书中写道。

  在这段时间里,朱莉的生活相当荒唐,也正是从那时开始她有了自残行为,一天晚上她喝醉酒之后拿刀砍安顿,而安顿也反过来砍她。“他们俩浑身都是血,不过也正是这种自残行为让她自己获得了自由的感觉,打破了情绪的束缚。”书中说。这种感觉后来发展成为对血的特别迷恋,一直到她2004年认识皮特时才告一段落。

  不良少女 吸毒,厌食,还去过精神病医院

  在和皮特好上之前,朱莉有过两段婚姻,1996年到1999年期间,朱莉与约翰-米勒保持婚姻关系,结婚的时候,她曾用自己的鲜血将丈夫的名字写到婚纱上。 2000年到2003年期间,她有了另一段婚姻,丈夫是比利-桑顿,为了宣誓自己的爱情,两人交换了装有各自血液的小瓶子。

  朱莉的精神问题在传记中也有提及,在2000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之后,她曾经去过精神病医院,还曾尝试雇一名杀手干掉自己,只是因为杀手爽约才活到现在。

  至于毒品,朱莉曾尝试过可卡因和海洛因,一直到和比利结婚之后才戒掉。“至少有一次,她的母亲将她带回家,因为她服用迷幻药之后失去了控制。 ”书中写道。

  另外,安德鲁还声称朱莉一度深受厌食症的困扰,1998年在拍片的时候因为瘦得不行还不得不往衣服里面塞东西。

  情感怪癖 对已婚男人有一种莫名的偏好

  由于小时候经受过父亲的出轨经历,朱莉曾经说过,“和已婚男人保持亲密关系是我无法原谅的事情,因为我的父亲就是这样欺骗我的母亲,如果我这么做,那么早上醒来时我将无法面对自己。我不会去吸引那些欺骗自己妻子的男人。 ”

  但安德鲁在书中完全否认朱莉的说法,称她不仅在自己最成功的一段恋爱关系中所处的对象是已婚男人(皮特在和朱莉交往之前与另一位女明星珍妮弗-安尼斯顿结婚),而且实际对已婚男人有一种莫名的偏好,之前的两段婚姻对象其实都是已婚男人,而且还是在这些男人没有离婚时就已开始交往。

  比如她的第二任丈夫比利-桑顿,两人交往时桑顿已经与女演员劳拉-德恩订婚。在认识皮特之前的2003年,朱莉与演员伊森-霍克传出绯闻,而当时后者还是处于已婚状态,他的妻子也来自于演艺界,是一位名为乌玛-瑟曼的女演员。

  “耍尽心机”? 朱莉曾经直接拜访过皮特前妻

  至于皮特,两人都声称是在他和安尼斯顿分手之后才交往的,而且外界一般认为皮特是被朱莉所吸引,才离开妻子安尼斯顿的。不过安德鲁却在书中爆料称是朱莉勾引了皮特。为了得到皮特,朱莉甚至用了一些诡计,她利用皮特和安尼斯顿结婚多年没有孩子这一症结,不仅承诺和皮特组建家庭,还派出自己的柬埔寨养子来博取皮特欢心,以便让皮特打定主意离开安尼斯顿。她还巧妙地将自己变成不同于安尼斯顿的另一种完美女人的形象:性感但不失优雅,让人充满欲望但又不失母性。“一个女人对这个世界有一种大图景式的想法,能够与世界级的大人物对话,如克林顿、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和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等,她还能对世界上的弱势群体表达关爱,并与孩子们在一起,这是很吸引人的。 ”安德鲁在书中写道。

  另外,安德鲁还宣称,2004年,朱莉曾直接去拜访过安尼斯顿,说是要与她直接竞争。据《新闻晚报》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