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莉勇敢切除乳腺抗癌 皮特发声明赞未婚妻

2013年05月16日15:4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朱莉勇敢切除乳腺抗癌 皮特发声明赞未婚妻]
 皮特发声明赞未婚妻

  金羊网—羊城晚报讯 好莱坞著名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在《纽约时报》撰文公布自己切除了双侧乳腺(详见昨日羊城晚报B3版),其未婚夫布拉德-皮特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称赞朱莉的行为勇气非凡。皮特说:“作为最先知道朱莉决定的人,我觉得她,还有许多像她一样的女人,都是非常勇敢的。我要感谢我们的医疗团队。”

  朱莉感谢皮特陪伴

  安吉丽娜-朱莉在《纽约时报》发表的文章中特别感谢了未婚夫布拉德-皮特,称“手术每一分钟他都在”。

  朱莉写道:“我非常幸运地拥有一个伴侣——布拉德-皮特。他是那么爱我,那么支持我。所以,所有有女友或者太太将要经历这一切的男人,你们要知道自己在这个过程里非常重要。布拉德一直待在我接受治疗的Pink Lotus Breast Center医院里,在手术过程的每一分钟里他都在。我们努力找到可以彼此调笑的片刻时光,我们知道这是为了我们自己的家庭所做的正确的事情,这一切会把我们拉得更近,最后事实也正是如此。”

  家人纷纷表示支持

  朱莉撰文公布手术详情后,皮特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称,这是一件好事,他所希望的就是朱莉能与他和孩子们在一起,过健康长寿的生活。此外,许多家庭成员也对朱莉表达了支持。皮特的母亲表示,对于朱莉的行为,他们觉得很骄傲,朱莉这样做对于家庭意义重大,尤其是对于孙儿们。朱莉的哥哥也说:“朱莉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总是把孩子放在第一位。”

  外界许多人也对朱莉的举动表示赞赏。英国外交部秘书长说,朱莉是一个“勇敢的女人”,并且会“激励许多人”。他说:“朱莉没有表现出她正在经历一个手术的样子。我觉得她很勇敢,不仅在手术期间能出色地完成工作,而且还能把自己的经历和想法写下来。”

  婚礼术后提上日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术后的安吉丽娜-朱莉认为与皮特的婚礼“宜早不宜迟”。有消息称,朱莉很想结婚,而且孩子们也叫嚣着要办婚礼,一直缠着问朱莉和皮特什么时候办。不过,皮特近期一直忙于新电影《僵尸世界大战》的拍摄。

  这对明星情侣于2011年订婚,皮特送上了一枚价值50万美元的钻石戒指。朱莉当时称两人不久就会成婚。皮特也承认,已经感受到来自孩子们的压力,觉得时机已经到来。虽然对结婚日期没有确定,但是皮特对婚礼的形式已经非常明晰:“只有家人,简单化,再简单化。”有消息称,朱莉想在法国结婚,但两人都不想在自己的庄园里办婚礼,他们反而想找一个新的地点,以保证安全和隐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