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莉渴望尽快与皮特完婚 称结婚不会在自家庄园

2013年05月16日08:0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朱莉渴望尽快与皮特完婚 称结婚不会在自家庄园]
朱莉和皮特去年4月就已经订婚。
朱莉和皮特去年4月就已经订婚。

朱莉与皮特的父母。
朱莉与皮特的父母。

朱慧敏与绯闻男友。
朱慧敏与绯闻男友。

抗癌勇士林淑敏。
抗癌勇士林淑敏。


  新快报讯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在《纽约时报》上发表文章,宣布自己为了避免罹患癌症而接受了切除双侧乳腺的手术。她的未婚夫、已经相守了8年的布拉德-皮特在手术过程全程陪伴,昨天也发表声明,为未婚妻送上称赞和祝福。据外国媒体报道,现在,朱莉希望尽快与未婚夫完婚,无论两人的档期有多么繁忙。

  皮特希望她健康长寿

  就在朱莉正式宣布自己完成双侧乳腺切除手术后,皮特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称朱莉的行为勇气非凡。皮特说:“作为最先知道朱莉决定的人,我觉得她,还有许多像她一样的女人,都是非常勇敢的。我也要感谢医疗小组对她的精心照顾和治疗。”皮特接着说道:“我唯一希望的,就是她能够健康长寿,跟我自己和孩子们一起。对我们全家来说,这都是快乐的一天。”

  朱莉和皮特去年4月就已经订婚,但一年多过去了,两人至今还没有举办婚礼。有消息称由于皮特忙着新影片《僵尸世界大战》的工作,因此一直腾不出时间,而现在,朱莉希望尽快与未婚夫完婚,无论两人的档期有多么繁忙。一位消息人士向《每日邮报》透露:“他们都渴望结婚,现在,两人的正式完婚也变得更加重要。尤其是朱莉,在接受双侧乳腺切除手术的过程中,她得到了皮特莫大的支持和扶助,因此她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尽早与未婚夫结婚。他们的6个孩子也都非常期盼这一天的到来,孩子们经常询问两人婚礼究竟在哪一天举办。”

  该知情人还表示,尽管朱莉和皮特仍打算将结婚地点定在法国,但他们不会在自家庄园内完婚,因为那里已经布满了狗仔记者,两人会在法国另找一个秘密的庄园来完婚,以便确保整个婚礼过程的安全和保密。

  准婆婆为她感到骄傲

  除了皮特,还有许多家庭成员也对朱莉表达了支持。皮特的母亲就表示,对于朱莉的行为,他们都觉得很骄傲,朱莉这样做对于家庭意义重大,尤其是对于孙儿们。朱莉的哥哥说:“朱莉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总是把孩子放在第一位。”

  安吉丽娜-朱莉并非好莱坞做乳房切除术的第一人。《美国达人》评审之一、女星莎朗-奥斯朋曾在去年透露,自己在2002年战胜了结肠癌后,也做了乳房切除术。莎朗说:“当我发现我带有BRCA1基因时,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我之前得过癌症,再也不想活在癌症的威胁下,所以我做了这个决定。”

  ■同场加映

  ●朱慧敏计划40岁后切乳保命现年32岁、无线处境剧《爱-回家》女主角之一的前港姐冠军朱慧敏,与安吉丽娜-朱莉一样有遗传乳癌基因,其外婆、母亲及阿姨都是因乳癌而病逝,其母及阿姨都是于48岁时去世。朱慧敏约十年前曾经考虑过做切除乳房的手术,不过当时医生不建议她做,因为她还未结婚及生小朋友。她坦言48岁对她来说是一个关口,如果切除后可以长命一点,她也会考虑。问她现时会否再认真考虑,她说:“我想40岁之后啦!如果未有小朋友,到时看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和问一下医生。问我切除乳房还是要这条命,我情愿保住这条命。”朱慧敏坦言与另一半曾谈及此事,“如果对方介意,就不是真爱。”

  ●苏施黄林淑敏也曾患乳癌

  圈中女星包括苏施黄和前港姐林淑敏也曾患上乳癌,并因积极面对而成功战胜癌魔。阿苏大赞朱莉勇敢,无惧面对舆论。阿苏忆述自己2005年发现胸部有一粒小于1cm肿瘤,为免恶化接受切除肿瘤手术,胸部保得住,她说:“其实癌病对我来讲是好小的事,类风湿关节炎才令我困扰,最严重试过上车要四个人扶,急尿但手痛到没有能力拉裤链。”林淑敏也对朱莉的做法大表认同。至于曾患癌症,但现已康复的汪明荃也大赞朱莉伟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