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骁《盛夏晚晴天》蹿红 《微时代》演教授

2013年05月16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王骁《盛夏晚晴天》蹿红 《微时代》演教授]
王骁《微时代之恋》饰蓝老师
王骁《微时代之恋》饰蓝老师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盛夏晚晴天》让王骁火速蹿红,他扮演的贫嘴好兄弟谢创魅力指数破表,几乎成为大众情人,而这个小眼睛帅哥的最新动向也成了粉丝们关注的话题。据悉,他正在拍摄由杨幂首当制片人的《微时代之恋》,而一向不按牌理出招的他更是要“开拓新领域”,饰演一个文艺腔的大学教授。

  如果你看过电视剧《盛夏晚晴天》,那么你一定对剧中那个时而贫嘴幽默、时而正气凛然的超级好兄弟谢创印象深刻;如果没看过,那么你也肯定在你朋友的微博中看到过这个名字。这部戏播出后,王骁火速走红,“空降”权威新媒体艺人排行榜并长期霸榜,在该剧结束后更是“后劲强势”地冲入十强名单。而网络上关于他的追捧也丝毫没有退热,“王骁把这个角色演的很到位,不管是和乔花花的兄弟之情、还是娇姐的感情、和奶奶、父亲的亲情。都让我感动。他就像钟表里面的齿轮,虽然不是男一但也是无法取代的。爱创创。更爱塑造创创的王骁。”“有谁看过盛夏晚晴天吗?OK,这不是重点,杨幂和刘恺威也不是重点,重点是王骁,就那个创,我神魂颠倒了,我是真喜欢他,因为这种感觉已经超过五个月了。”王骁在《盛夏晚晴天》里的表现让观众大打高分,而他的下一部打算也成了粉丝们最关注的问题。

  据悉,王骁目前正在拍摄由杨幂首当制片人的《微时代之恋》,不过让人意外的是,他并没有延续“盛夏”中好评不断的“贫男”形象,而是摇身一变成了大学教授。在这样的全新角色中,王骁甚至还一本正经的戴起了黑框眼镜,从最近曝光的剧照来看,根本让人联想不到之前的谢创,事实上,这个角色与“谢创”截然相反,不贫不幽默,而且还有点保守,连穿衣风格都有些“格式化”,不过他却是学生们极其信任的好老师。一向不按牌理出招的王骁再次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而谈起这个新挑战,王骁说虽然他没有谢创那么犀利,“但却有一种文艺腔的小酸劲,演起来特别有意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