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盛夏晚晴天》王骁狂飙演技 上演无间道

2013年05月13日09:49
来源:搜狐娱乐
王骁写真
王骁写真


  搜狐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播出的商战悬爱大戏《盛夏晚晴天》即将落幕,随着大结局的临近,该剧剧情也越发跌宕起伏,连剧中人物也不断上演大反转,令观众目不暇接。而其中,最让观众痛心的转变莫过于谢创(王骁 饰)的背叛上位,在抢夺乔氏全部家产后,王骁狠毒的眼神和气场全开的霸道气势,与此前一直陪伴在乔津帆身边、发誓“以生命去保护”的谢创判若两人。近日,观众的担心终于随着王骁“无间道”的揭秘而解除,原来谢创是佯装叛变卧底敌营,只为等待乔津帆回归来完成绝地大反击。然而在这段无间道过程中,观众不仅记住了谢创的忠义,更记住了王骁彪悍的演技。

  《盛夏晚晴天》播出以来,王骁和刘恺威饰在剧中饰演的一对铁哥们堪称人见人爱的“窗花组合”(谢创和乔花花的昵称)。希望能有“像乔津帆、夏晚晴一样的男女朋友”的呼声和希望“有谢创一样的知心男闺蜜”的表态,几乎是以平等几率出现在网友的评论中。有观众在看过《盛夏晚晴天》后,感慨“人的一生遇到一个能和自己一起玩、一起疯、一起互损、一起开心、一起互助的朋友,那是多么幸福的事、那是何其幸运的事”。而这样深入人心的兄弟友情,正是因为王骁以细致入微的传神演技,将一个从小跟在好兄弟身边,发誓用生命去保护对方的男人,演绎得至情至性,感动人心。然而,近日王骁饰演的谢创却突然变“黑脸”,不只与乔津帆翻脸更是有抢夺乔氏家产的野心,而王骁更是用一种“事不关已”的冷酷神情将谢创的蜕变不露声色地诠释出来,让观众大呼“不可以!”。不过为谢创叛变而纠心的观众们可以松口气了,最新的剧情显示原来谢创竟然是“无间道”,装坏人只是为了更好地帮助乔津帆。

  而在这样“一波三折”的转变之后,观众在对谢创更加爱不释手的同时,也对王骁的彪悍演技无比感叹,他将谢创的兄弟情义、乐趣本色、款款深情、腹黑阴谋与忍辱负重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的立体“谢创”,多元、真实的人物个性与其他荧屏形象的单一化区别显著,也自然地赢得了叫好声一片。“王骁的演技太牛气了,演坏人的时候真的是狠到让我都想冲过去扇他几巴掌,没想到竟然还有转折,真是想演什么演什么啊。”“敢问骁同学,你的演技要不要这么好?看得我都以为你真的变坏了,白纠结了那么久,哈哈,还是我们最爱的创创啊。”

  演技倍受认可的同时,王骁的人气也在暴涨,以火速走红的姿态“空降”权威新媒体艺人排行榜并一举占领前排,在微博、论坛等网络平台也问询度居高不下,更被称网友亲切地称为“中国好兄弟代言人”。而说起这个角色,王骁也感触颇深,“我很感谢编剧最后把他写成了为了要救大局,所以必须放弃了亲情友情爱情的人,貌似背叛了所有的一切,独自扛起旗帜,最后只是为了等他兄弟回归的那一天。这个故事看起来还是挺感动的,因为你要遭受的压力特别大,可能全世界的人都认为你是个混蛋,当然谁都不愿意让人觉得自己是个混蛋,但他必须这么去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