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射天狼》热播 刘一含演绎屌丝性格“白富美”

2013年05月14日09:3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射天狼》热播 刘一含演绎屌丝性格“白富美” ]
刘一含《射天狼》演绎屌丝性格“白富美”
刘一含《射天狼》演绎屌丝性格“白富美”


  搜狐娱乐讯 由《亮剑》导演张前执导,描写西北抗战史及动荡年代大西北人爱恨情仇的传奇史诗大戏《射天狼》正在中央一套非黄和中央八套黄金时段热播。青年演员刘一含在剧中饰演性格刚烈莽撞的西北少妇吴寒阳,官二代出身,为人处世横冲直撞,蛮不讲理,是典型的具有屌丝性格的“白富美”。

  如果观众以为《射天狼》就是一部大漠中的男人戏,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剧中始终有着两条并列的主线平行发展。一是任天野饰演的革命党魏鹏飞,以他为首的“男人帮”在舍家为国的路上不断拼杀。另一条主线就是刘一含饰演的吴寒阳,她们是民国时代的“女人帮”代表,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屡屡碰壁,最终释怀感情,找到幸福。两条并行发展的故事线索并不是枯燥而沉闷的表述,而起到关键性作用的人物正是吴寒阳的角色,她是“男人帮”与“女人帮”中所有戏剧冲突的焦点之一,让该剧的氛围变得很轻松,大大增强了该剧的可观性。

  《射天狼》中的吴寒阳不娇柔不做作,性情豪爽,性格如火一点就着。为了追随自己心爱的男人,寒阳偷了哥哥的纯金钟馗,抢劫了追她回家的三个士兵,甚至连人家的假金牙都不放过,想掰下来卖钱。这样一个活灵活现的西北“白富美”在刘一含的演绎下“嘎”的可爱,也“土”的掉渣。剧中,刘一含与李琦老师的搭档也产生了微妙的化学“笑果”,哥哥的无奈与妹妹的刁蛮无厘头反差强烈,让观众捧腹。

  青年演员刘一含因在丁黑执导的电视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中饰演时尚前卫的“爱情女神”艾语被观众熟知。《独》剧中的艾语是个爱情专家,将男人比喻成狼,永远一副志在必得的架势,与《射天狼》中率真刁蛮的吴寒阳反差极大。此次剧中吴寒阳的角色,又让电视观众对刘一含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难怪张前导演在该剧首播新闻发布会上方言:“大家看过这部戏就知道我为什么要选择刘一含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