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雯丽嫌弃张国立 张国立:我只属于邓婕

2013年05月14日07:4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蒋雯丽嫌弃“爱人”张国立 张国立回应:我只属于邓婕]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文 香君/图)由张国立亲自执镜、并与蒋雯丽联袂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爱情最美丽》目前正在大连热拍。5月12日,该剧组织了媒体探班。有趣的是,在剧中将上演一段浪漫爱情故事的张国立和蒋雯丽,在接受采访时却透露两人在现实中其实相互“嫌弃”。蒋雯丽批张国立特无趣,绝对不会找这种人做老公,而张国立则回应:“谢谢她,我只属于邓婕老师。”

  张国立现场发飙,想念邓婕

  搜狐娱乐抵达片场时,身着保安服的张国立,正在与衣着时尚,外形靓丽的蒋雯丽上演一场办公室求爱戏,看着蒋雯丽饰演的汽车4S店总经理牛美丽要出门,对其心生爱意的张国立连忙上前,借4S店保安队长之名,要为其保驾护航,场面相当好玩。

  不过和戏里的轻松氛围不同,片场的氛围却显得非常的紧张和严肃,因为现场的收声装备迟迟达不到要求,张国立发火了,隔着片场的几道门外都能听见张国立对工作人员严厉的批评声,蒋雯丽也私下向媒体透露,与张国立拍完《金婚》时隔7年再合作,导演张国立比演员张国立要严肃了很多。不过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张国立却表示这并不算发火,因为知道有媒体在场,他已经尽量让自己看上去文静,“我批评他们,也是希望他们能更用心。”据了解,这部戏除了张国立、蒋雯丽之外,范明、梁天、买红妹都将前来客串,上演“我的相亲对象是极品”,推动保安队长最终逆袭女总经理,张国立坦言,很希望邓婕也来客串一把告吹的相亲对象,并一直在进行游说,但邓婕一直不愿意,“她不喜欢我现场的劲,总是跟她急,为此我已经做过很多次深刻的检查。”

  蒋雯丽批张国立无趣 无偿提供安眠药

  在《爱情最美丽》中,蒋雯丽绞掉长发,一改《娘要嫁人》里的苦情形象,仅是在剧中的服装就有多达百套。她透露,接这部戏,一方面是因为《娘要嫁人》的苦情戏实在太多,有时一天都是哭戏,严重影响心情,想接一个轻松的剧本。另一方面的原因也是期待和张国立再合作,“当时碰巧同时两部戏找到我和国立搭档,我就征求他的意见,最后选择了这部。”

  虽然与张国立的合作非常愉快,但蒋雯丽对张国立的生活方式却持保留意见,“你看他最近又生病了,老咳嗽,劝他也没用,他除了拍戏,没有其他爱好,不锻炼、不旅游,不出去玩,拍完戏就会房间看剧本,生活中我绝对不会选这样的人当老公,太没生活情趣了。”她还爆料,张国立最近经常失眠,为此她也无偿为其提供了安定催眠,但也嘱咐他不能多吃。听到蒋雯丽对自己不适合当老公的恶劣评价,张国立也回击:“谢谢她,我只属于邓婕老师。”

  两大导演惺惺相惜 张国立允许蒋雯丽改戏

  七年前,张国立和蒋雯丽合作《金婚》时,两人都还没有太多执导的经验,如今,张国立已经执掌过多部作品,蒋雯丽也有了自己作为导演的代表作《我们天上见》,两个导演兼演员碰在一起,会不会意见向左产生争执,也成为媒体关注的话题。

  蒋雯丽倒是非常适应,她表示:“张国立不当导演的时候,也老爱出谋划策,管这个,管那个,那时候就习惯了,也觉得挺好的。”而有了当导演的经验之后,蒋雯丽也会主动提很多想法,对此张国立都照单全收。张国立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他给了蒋雯丽特权:“蒋雯丽可以对任何戏份的处理都可以提意见,并且我非常希望她能从电影导演的角度,给出一些建议。”

  专访

  张国立:对于我而言,反差最大的角色是皇帝

  搜狐娱乐:这部戏你演一保安队长,据说当保安队长之前还是体育老师,但听蒋雯丽老师说,你从不运动,会不会觉得反差太大?

  张国立:对于我而言,反差最大的是皇上,我现在特别想过皇上的生活。

  搜狐娱乐:你在剧中说了很多爱情格言,这些东西有你自己的一些感悟么?

  张国立:都不是,爱情只有自己才明白,没有统一格式、统一标准,它是心生出来的,心生出来的东西,谁说也没有用。

  搜狐娱乐:你做的类似都市轻喜剧不少,当中也有一些收视率不是那么高的作品,这一系列做下来,你有没有一些心得?

  张国立:电视剧虽然是个快餐,但好的作品,时间都会给它正名。现在虽然大家都更关注爆炸性的东西,但是大家总有一天会静下来,会去看过去的东西。比如《不如跳舞》,当时和世界杯撞上,收视率稍微低一点,但后来不断有人跟我说,这个戏很有味道。

  搜狐娱乐:你对该剧的收视率有预估么?

  张国立:我不敢做任何的评估和期许,现在这个阶段,谁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蒋雯丽:当红娘总失败

  搜狐娱乐:这部戏你是饰演一个汽车4s店的老总,当老板的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去4s店实地体验过?

  蒋雯丽:感觉挺好的,我真的有去4s学习过,他们也给我介绍了一些工作流程,总体而言,我的工作就是看报表,了解一下销售情况。

  搜狐娱乐:对于观众而言,更多还是喜欢你的长发造型,这个造型有加入你自己的意见么?

  蒋雯丽:可能男孩子都喜欢女孩儿留长发,这个剧中的造型,也是我生活里的造型,这也应该是这个造型在电视剧里首次和观众见面吧。造型上我会给一些建议,比如前期没有爱情之前,会更男人婆,中性一点,服装上以深色系为主,后期就会浅色系偏多。

  搜狐娱乐:在不少作品里,你都展现了你唱歌、跳舞的才能,这部戏还会不会给观众新的惊喜?

  蒋雯丽:我已经没有别的特长了。

  搜狐娱乐:这个剧里有很多相亲的桥段,你相过亲么,或者有没有当过媒婆?

  蒋雯丽:我没有相过亲,但是我倒是真介绍过两次,但都失败了,我总结自己还是不太适合做这样的事情,眼光有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