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宅门1912》安徽首映 蒋雯丽“控诉”陈宝国

2013年05月07日13:5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大宅门1912》安徽首映 蒋雯丽“控诉”陈宝国]
《大宅门1912》安徽卫视首映礼
《大宅门1912》安徽卫视首映礼

蒋雯丽(资料图)
蒋雯丽遗憾未参演(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郭宝昌执导、陈宝国、张歆艺、王志飞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大宅门1912》将于5月10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日前,该剧在北京录制了安徽卫视首映礼,众主演悉数亮相,互相爆料。虽然剧中增加了很多新角色,像斯琴高娃、刘佩琦等原班人马也都再续前缘出演原角色,但是妹妹白玉婷(蒋雯丽饰)并没又出现在新剧中,蒋雯丽也不禁向导演抱怨没自己,在首映礼现场导演回应道:“剧中有二奶奶他们出场可以解决危难,但是有了白玉婷有会奇怪了。”

  蒋雯丽遗憾没演《大宅门》 陈宝国郭宝昌遭控诉

  《大宅门1912》基本由“宅门”原班人马打造,陈宝国饰演的白景琦、斯琴高娃饰演的二奶奶、刘佩琦饰演的白颖宇都再续前缘继续出演原角色,演绎经典。遗憾的是蒋雯丽饰演的白玉婷并没有出现在剧中。在首映礼的现场,导演和陈宝国遭到蒋雯丽的控诉抱怨新版中没有自己,在之前采访中蒋雯丽也曾透露,很遗憾没能演《大宅门1912》,拍《大宅门》时很喜欢这部戏的氛围, 很是期待和和导演、陈宝国这些老朋友重聚。

  剧中陈宝国饰演的白景琦怕几个人,其中就有妹妹—蒋雯丽饰演的白玉婷。白景琦只有妹妹降得住,戏里是千依百顺,而戏外蒋雯丽更是会撒娇。聊起蒋雯丽,陈宝国笑称:“生活中很是随和懂事浪漫,安徽妹妹小资情调,和导演去她家里聚会,三种提琴加乐手,她自己换装唱咏叹调、跳舞,非常棒。戏外应该是顾长卫比较怕她。”

  导演现场回应蒋雯丽控诉:有白玉婷加入就奇怪了

  对于蒋雯丽的控诉和抱怨,导演郭宝昌在安徽卫视的首映礼录制现场回应道:“其实本来都没有斯琴高娃和刘佩琦,后来两个人提了意见,觉得这两个人物出现更好,因为必须有人出面解决危难,但加入蒋雯丽就奇怪了。”

  电视剧《大宅门1912》有很多新的元素,讲述了白景琦被二奶奶赶出家门去山东济南自谋生路创业开胶庄发家各种传奇经历,是发生在‘宅门’外的故事,而白玉婷是宅门内的二小姐,她是个旧时代的女子,一直生活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没什么社会生活的,这样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导演说加入蒋雯丽就奇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