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国立《爱情最美丽》被求婚 李玲玉等加盟客串

2013年05月03日11:30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最美丽》集结各路明星前来助阵
《爱情最美丽》集结各路明星前来助阵

剧中张国立向蒋雯丽求婚
剧中张国立向蒋雯丽求婚

张国立蒋雯丽当众秀甜蜜
张国立蒋雯丽当众秀甜蜜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蒋雯丽、马思纯、刘立、李明启、白志迪等多位实力明星领衔的都市时尚爱情轻喜剧《爱情最美丽》眼下正在大连热拍,该剧由北京国立常升影视、北京中金源、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西安奥金百联合投资拍摄,目前拍摄正酣主创渐入佳境。剧中,张国立蒋雯丽老搭档开讲新故事,演绎欢喜冤家笑料百出。近日相关剧情曝光,张国立在剧中将上演“被”求婚的戏码,和蒋雯丽假戏真做。此外,有消息透露李玲玉、梁天、姚刚、范明、阎学晶、买红妹、大秦等一众实力明星将确定加盟《爱情最美丽》,卡斯璀璨,故事爆笑升级。

  张国立变身假男友“被”求婚 蒋雯丽假戏真做

  《爱情最美丽》再度由张国立自导自演,讲述了由张国立、蒋雯丽、马思纯、刘立所扮演的四个角色组成的两个家庭之间的,关于爱与秘密的离合悲欢。作为一部都市时尚爱情轻喜剧,《爱情最美丽》由八零后编剧候镇宇主笔,整部戏充满了浓浓的幽默腔调和青春气息。近日,剧组通过微博,提前曝光了张国立假扮蒋雯丽男友出席同学聚会,现场求婚险些假戏真做的爆笑戏码。剧中,张国立饰演的马锦魁是一位为了给女儿完整家庭,中年又踏上相亲道路的中学体育教师,而蒋雯丽扮演的则是一位时尚多金的进口4S车店单身女老板牛美丽。两人阴差阳错相遇后因为种种误会成为见面就吵的仇家,但是命运却一次又一次的将两人推到一起。剧中牛美丽因为面临同学聚会却不想暴露自己还是单身的现实,于是叫来马锦魁假扮男友。同学聚会上马锦魁作为替身出现,在怂恿下被迫当众求婚,为牛美丽挣足了颜面。然而,蒋雯丽扮演的牛美丽却差点假戏真做。编剧表示,《爱情最美丽》作为一部轻喜剧肯定少不了幽默搞笑的片段,类似于假扮男友这样的情节,作为一种流行元素穿插在剧中,相信会受到当下观众的肯定。

  李玲玉客串演闺蜜 梁天确定角色将进组

  除了主演阵容强大,《爱情最美丽》剧组近日陆续曝光了一组客串名单,看上去也十分星光璀璨。被称为“甜歌皇后”的李玲玉将在剧中出演蒋雯丽的闺蜜,她可谓见证了张国立和蒋雯丽这一对欢喜冤家最后走到终成眷属,这整个“假戏真做”的过程。而谈起合作细节,李玲玉表示这次加盟《爱情最美丽》正是因为看到了剧本,她评价这个故事是“很好看,荧屏上也很少见的一个本子”,同时自己的时间恰好又合适所以直接就来了。谈起角色的戏份李玲玉则大方表示“因为剧本好所以并不在乎角色小不小。”除了李玲玉,观众很熟悉的著名喜剧演员梁天也已经确定了在《爱情最美丽》中扮演的角色,将于近日进组开拍。此外,还将有姚刚、范明、买红妹、大秦、阎学晶等明星演员的客串消息也将陆续曝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