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妮-弗莱彻爱情片《舞出我人生》 > 《舞出我人生》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桦亮相《舞出我人生》 获封最赋戏剧性舞者

2013年05月07日18:1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刘桦亮相《舞出我人生》 获封“最赋戏剧性”舞者]
刘桦亮相《舞出我人生》
刘桦亮相《舞出我人生》


  搜狐娱乐讯 情深意切的歌声拨动着观众的心弦,柔情深沉的舞步引发着全场的律动,刘桦在《舞出我人生》的舞台上尽情享受着有别于演员身份的另一角色。

  大型舞蹈励志公益节目《舞出我人生》因综合了多类综艺节目元素,开播首集,便力压各卫视综艺节目,收视居首。近日第二期火热来袭,而之前早早录制节目却久未露身的“道哥”刘桦惊喜现身,他和来自武汉的“追梦人”高雪共同演绎一曲《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该舞蹈讲述了他作为小人物追求大明星最终抱得美人归的心路故事。

  由于练舞时间紧迫、魔鬼训练密集、加之零基础舞蹈经验,对于演尽威风凛凛的“黑社会老大哥”刘桦而言也一度感到“亚历山大”,因怕自己失误影响舞伴晋级,更是对栏目组直言不讳想要退赛,最终在栏目组劝说下重返舞台。而表演结束后凭借超强的舞台感染力和舞伴默契的配合,刘桦与高雪这对“桦雪”组合也获得评委赞扬,大赞他“略带爵士味道的舞蹈只有在百老汇看到过,”甚至看起来并不优美的舞姿却因他糅合了戏剧的张力而增加了舞台表现力,使得小人物对于追逐爱情的纠结与挣扎表现的淋漓尽致,而结合舞伴妩媚兼具性感的舞姿,二人表现可圈可点,获封“最赋戏剧性的舞者”,评委一席话终另其眉头舒展。

  而对于节目播出后网友质疑“刘桦直言舞伴不漂亮”是否欠妥,他再次直来直去:“我说高雪不漂亮,但她非常美丽。漂亮对我来说大多是形容容貌,可我认为高雪绝对称得上是心灵美丽,已上升到内里的层次。她对舞蹈的痴爱和执着是我有勇气站在舞台上最大的动力,我很感激她。可能因为栏目时长有限,后面说的很多话不能一字一句呈现给大家,对此我很抱歉,希望大家不要误解,高雪是个又美丽又敬业的舞者,非常优秀,请大家多支持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