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出我人生 > 舞出我人生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出我人生》本周日央视一套恢复播出

2013年05月03日14:51
来源:人民网
陈冲(资料图)
陈冲写真(资料图)


  人民网上海5月2日电 (记者曹玲娟)本周日晚8点,大型舞蹈励类志公益节目《舞出我人生》将在央视一套恢复播出。面对举国上下“我们都是雅安人”的悲痛情绪,本期《舞出我人生》将用舞蹈和梦想传递爱、力量、和信念。

  首播节目中的草根舞者、被誉为灾区最美志愿者的廖智,也将在本周的节目中传回她在前线救助受灾同胞的视频画面。在开场,节目组还特别录制了一段纪念雅安地震的开场舞,廖智和温兆伦、杨丞琳、包小松、包小柏等明星一起,穿上印有“雅安加油”字样的白色T恤,为灾区同胞祈福,这段画面在本期播出的节目中,也将有所呈现。

  不论是电影《小花》里阳光淳朴的乡村姑娘还是《色戒》里上海风韵十足的易太太,陈冲给人的感觉始终是散发着浓浓的女人味道。之前在美国,为了《舞出我人生》节目,陈冲便“恶补”了舞蹈功底,请了专业的舞蹈老师苦练三月。但不想此次台上需要展现的舞种却是探戈,和此前的学习大相径庭,于是不得不重头来过。在联系过程中,我们也不断听到舞伴齐志峰对陈冲的循循教导:“滑了!”“脚没上来!”“太急了!”……练习中的频频出错让陈冲对于登台秀舞非常紧张,甚至打了退堂鼓,自称“跳好了就是事故,而跳不好就会成了故事了。”

  然而虽是练舞过程千万种不顺,陈冲的现场表演却并不像她所说的那样“吓人”。不论是起势转承还是摆首定步,陈冲和舞伴的配合都铿锵有力,抑扬顿挫。不仅专业评审方俊赞其“绕腿动作很漂亮,周洁更是以“霸气”称赞。此番赞赏在陈冲听来可谓大喜过望,但舞蹈过程中终有失误难逃专业目光的审视。周洁指出:“托举动作不完美,没有做到轻拿轻放。”

  相比陈冲,她的舞伴齐志峰却是一位真正的舞林高手。齐志峰曾代表中国参加黑池舞蹈大赛并夺得前三。此次为帮儿子鼓劲

  ,齐志峰78岁高龄的父亲更是亲临舞台,并展示了大师的风采。据悉,齐志峰的爸爸独自一人将儿子拉扯大,热爱舞蹈却不料身患癌症,是对舞蹈的痴情与信念才让他重新离开轮椅,站了起来。而现场,老人更是在儿子的掺扶下为我们动情一舞,连梦想大使周立波也连赞“伟大伟大!”究竟这支伟大的生命之舞能否为他们赢得现场观众的支持,本周日晚《舞出我人生》答案即将揭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