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出我人生》百花争鸣 “侠女”遭方俊狠批?

2013年05月05日11:13
来源:搜狐娱乐

  本周日晚20:05分,大型舞蹈励类志公益节目《舞出我人生》将在央视一套恢复播出。最强大的华丽阵容带来视觉盛宴,陈冲、戴军、萧蔷、杨议、杨丽菁、吴樾、周楚楚、黄海冰、孙浩陆续登场。

  从电视走出来的“舞者” 美女萧蔷 “我只会跳舞”

  《舞出我人生》当然不能少了萧蔷这位“玉姐”。萧蔷一直以来都是台湾公认的美女,也出演过不少跳舞题材的电视剧,柔弱的形象深入人心。不过此次,她一出场,就颠覆了以往的形象。除了造型上大尺度的突破之外,也让现场温度随着她的舞姿而升温。除了拼劲全力跳舞之外,也一直在呼吁现场关注需要帮助的人群。让人们不经意觉得,她柔弱的外面下也有一颗坚强的内心。

  “侠女”变“舞者”评委不买账?

  出演“侠女”而备受观众喜欢的知名女艺人杨丽菁,此次换上性感火辣的舞蹈服,摇身一变,与身材“特别”的舞伴表演了一出“家有仙妻”惹得现场观众惊呼“亮瞎了!”。可惜面对如此卖力的演出,评委们好像不太买账。方俊直接表示“舞蹈”和“武打”是两种不同的概念,并且点评“你根本不会跳舞”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面对如此犀利的点评,杨丽菁将何去何从?当现场几乎陷入僵局之时,杨丽菁舞伴竟然也被抨击“为什么我们看不到你的腰?”“你连舞步都会跳错?”让现场的冰点再次降温。杨丽菁虚心接受评委意见的同时,也极力在为舞伴打气。可是评委究竟会买账吗?如此残酷的点评究竟为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大师兄”牵手“小师妹” 吴樾圆了舞蹈军人梦

  同样是“舞林高手”吴樾这位拥有国家健将级武术级别的选手,此次没有穿着华丽的舞蹈服装,却打起了“太极拳”。不同的是,这次并没遭到评委的毒舌。反倒意外收了个徒弟。周立波忍不住上台求学,好奇“大师兄”的太极水平真如传说中的如此?同样是太极,吴樾打的像模像样,可是一到周立波这里,总感觉还是在走“打桩模子”路线。引来现场笑声连连。

  不过吴樾舞伴却是军人出生,在场说到自己的舞蹈生涯,不经潸然泪下,辛苦磨练,褪去的军装,是什么样的故事,可以让现场的人都为之感动?吴樾更是表示,自己也有一个军人的梦,曾经追逐过这样的人生,来安慰身边的舞伴。《舞出我人生》一直都以公益慈善放在首位,现场的舞者除了挑战自己陌生的领域之外,也能从短短的十几分钟内,接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无论结果如何,吴樾已经让大家看到了,属于军人,也属于舞者的坚强。

  选手火拼,评委也不闲着 方俊周立波当场开枪

  《舞出我人生》台上选手在火拼,台下的评委也没闲着。方俊毒舌点评丝毫不留情面,哪些选手hold住?面对这样的评委,往日点评犀利的周立波却做起了好人,让台上的气氛轻松不少。可方俊却觉得专业的舞者还是需要专业的评委来评判。

  想知道最后台上台下,究竟战火如何?更多精彩就在本周日20:05分,央视一套《舞出我人生》,让我们一起拥抱梦想,见证感人时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