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侠3》 > 《钢铁侠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复联”导演谈续作 不确定唐尼还演钢铁侠

2013年05月01日08:25
来源:搜狐娱乐
 


  (来源:时光网)虽然距离《复仇者联盟2》上映还有两年的时间,但是关于这部热门影片的小道消息已经漫天飞舞了。目前,漫威旗下的《钢铁侠3》即将登陆北美,《复仇者联盟2》的导演乔斯-韦登也在首映红地毯上接受了采访,透露了关于《复联2》的相关信息。

 

  小罗伯特-唐尼确定出演《复联2》

  ——但不确定之后还会担任钢铁侠

  首先是关于小罗伯特-唐尼的钢铁侠会不会出现在影片中的问题。因为唐尼只和漫威公司签订了6部电影的协议,如果他不再续约,那么在《复联2》之后,他将会离开钢铁侠这个角色;换而言之而如果有《钢铁侠4》这部电影,他将不会出现在《复联2》中。

  对此,乔斯-韦登说:“我并不是关心他是不是会被替换掉的那个人,在这个时间段里,他还是钢铁侠。当我听说他会来出演的时候,我就知道肯定是影片的计划有变动。而今后他是不是会被替换掉,这个我并不是太关心。”

  韦登的这番话似乎在说明:①唐尼会出现在《复联2》中。②但在之后,他是不是还将继续在银幕上扮演钢铁侠,这个还不得而知。

 

  大反派确实是灭霸

  ——但仍有更多反派将出现

  其次是关于《复联2》的反派和《复联3》的问题。关于《复联2》的反派,此前有消息指出,这将会是灭霸。灭霸是是出生在土星卫星泰坦上的永恒一族,是漫威漫画世界中全宇宙的大反派之一。乔斯-韦登说:“灭霸是非常有实力的反派,并不是坐以待毙的那种角色。我会用这个人物来做一部更大的电影,让所有的危机直到最后一刻才得以解除,这就是我现在在做的事情。但是,这边的复联也是水平和实力相当的集体,所以,他们不会被一个灭霸就搞得束手无策。”

  乔斯-韦登的这番话似乎在告诉我们,首先灭霸将是《复联2》的大反派;其次,《复联3》也正在计划之中,因为一个灭霸不会让复联束手无策。那么灭霸之后的反派会是谁呢?让我拭目以待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