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侠3》 > 《钢铁侠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铁侠3》海外首映爆棚 唐尼跑遍全球卖萌

2013年04月25日11:13
来源:搜狐娱乐


  由DMG娱乐传媒集团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影片《钢铁侠3》自4月6日在中国北京太庙举办过超前首映礼后,即全球连动,亚洲、欧洲都能看到小罗伯特·唐尼卖萌的身影,从莫斯科、柏林、伦敦、欧洲、韩国,唐尼造型多变上演搞怪戏码,无一不成为当地瞩目的焦点。在海外特别放映场也获得不俗口碑,23日在中国的超前点映场也引爆影迷热情,据了解韩国预售也十分火爆。

  唐尼全球忙卖萌:PK反派、秀恩爱、雅痞造型

  几乎整个4月,全球都在上演“小罗伯特·唐尼卖萌记”,从4月6日北京为起点,“萌叔”唐尼在中国过了自己的本命年生日,吃糖葫芦、说中文、坐金蛇椅,玩得不亦乐乎,也引得中国女粉丝热情发狂。

  之后,10号在莫斯科首映,唐尼与片中大反派本·金斯利同场现身,戏里不过瘾,两人还在现场摆出对打POSE,引发了现场影迷们的连声尖叫。电影院现场的观众还纷纷带上了“钢铁侠”头盔,场面十分有爱。

  4月中旬欧洲首映拉开帷幕,唐尼主打时尚牌。柏林首映礼中唐尼与格温妮丝·帕特洛双双现身,虽然“小辣椒”一身白衣温婉迷人,但是全被穿着六分裤的唐尼抢去了风头。这位银幕内外都有趣有个性的“超级英雄”一件棕色短裤登场,绿袜子绿围巾一件不少,当然还有居家旅行必备的增高鞋。雅痞味儿十足的唐尼对自己的造型相当自信,红毯上不停摆出各种或帅气或调皮的Pose,是整场首映礼的绝对焦点。14日,两位搭档又辗转到巴黎为影片造势,唐尼依旧萌味十足,格温妮丝则用一身碎花连体裤闪耀时尚之都。而在18日欧洲首映终章伦敦站时,唐尼则携娇妻现身在红毯秀恩爱,一派“好丈夫”形象。

  影迷期待值爆棚 韩国预售火爆同期电影让步

  据外媒报道,在近日举办《钢铁侠3》特别放映场口碑不俗,被观影者评为漫威出品的“超级英雄”系列最佳电影。在23日国内举办的超前点映场也评价超高,网友Bubblecaty观影后评价道:“情节紧凑,场面NB,盔甲碉堡,绝对三部里最好看的一部!!”在小范围观影中即频频传来好口碑,这带来的是影迷爆棚的期待值及预售,据悉,韩国即将于4月25日公映,21日即达到64.1%的预售率,稳稳占据预售榜冠军宝座,这也引得原本和《钢铁侠3》同档期上映的电影纷纷躲避风头,调整上映档期,25日预售的电影只有《钢铁侠3》唯一的一部,完全没有竞争对手。面对韩国观众的热情,唐尼也曾亲赴韩国宣传。

  据了解,此次《钢铁侠3》除了核心角色唐尼和钱德尔,前作中的“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保罗·贝坦尼以及导演乔恩·费儒都将回归,而刚刚度过90大寿的老爷子斯坦·李也将继续客串出境;新援方面,盖·皮尔斯与丽贝卡·豪尔分别饰演制造绝境病毒的科学家阿尔德里奇·吉丽安和玛雅·汉森。难得的是,观众将在这一集中看到N代战甲同时发力参与战斗,“这个夏天,不止一个钢铁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