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读实力演员吴秀波:偶像实力兼具的大叔典范

2013年04月23日09:3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解读实力演员吴秀波:偶像实力兼具的大叔典范]


  搜狐娱乐讯 一部投资3000万的小成本影片,上映一个月,票房到达了5 个亿,成为国内电影总票房排名第九,爱情片排名第一的影片。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横扫三四月华语电影市场,打破《非诚勿扰2》创造的华语爱情电影记录。整个四月吴秀波这三个字总是被频繁地提及,萌叔、男神等等名号铺天盖地席卷而来,往通俗了说,吴秀波就是一位才得兼备的偶像实力派的大叔典范。

  1、望尘莫及的角色塑造力

  从《黎明之前》一直到《北京遇上西雅图》,吴秀波塑造的每一个人物个性都不尽相同。可以是聪明圆滑慵懒机智的刘新杰;可以是玩世不恭善良正义的霍思邈;可以是诡异邪魅爱到悲凉的安世耿;也可以是隐忍不言仁义忠厚的程婴;还可以是温柔体贴缺乏浪漫的呆萌大叔。穿越时空、从古到今,似乎没有他驾驭不了的角色,不管是英俊小生还是人到中年的沧桑,他身在其中游刃有余。

  2、受众群广号召力强

  吴秀波的粉丝据说年龄跨度奇大,上至八十几岁老奶奶,下至几岁小朋友都被他圈进了波蜜的群体。由他参演的电视剧及电影,都具很高的收视率及让人惊叹的票房成绩,《黎明之前》《心术》等剧都是无数次在电视台循环播放的热门剧集,眼下热映的《北京遇上西雅图》更是创造华语爱情电影奇迹,累积票房已达五亿多。

  3、杂志封面的常客,商业品牌的新宠

  吴秀波晋升到亿元俱乐部之后,商业地位迅速提升,时常在各大秀场出现的波叔确实拥有着非一般的时尚敏锐度。短短一个月就上了28个杂志封面,各地的商业代言、活动邀请也是纷至沓来。

  4、独特的个人魅力,秒杀万千菲林

  吴秀波的粉丝群体有大量的师奶级粉丝都痴迷于他那堪称完美的气质,那种介于小生与熟男间的感觉已经不是帅或是萌叔能表达的了。《北京遇上西雅图》中的沧桑胡子深得广大妈妈饭的喜爱,也圈走了一众少女的芳心。一个中年男人胡子拉碴,圈饭能力如此强大,这让那些靠秀脸、秀身材的男演员情何以堪?

  5、群众根基深厚,拥有强大的粉丝群体

  吴秀波的粉丝叫做“波蜜”,这个庞大的粉丝组织总是低调的伴随在他身边。波蜜遍布各地,粉丝数量多,对于影视演员来说是莫大的力量支持。他们致力于爱心事业和自我的发展。2011年4月16日,波蜜自发地从全国各地聚到金山岭长城脚下,在山坡亲手种下一片永久的树林――波蜜林。

  据悉《四大名捕》、《北京遇上西雅图》上映时,波蜜都包场力挺反复买票观看。什么是真正的粉丝,就是学习、模仿偶像行为,组织化规模化发展。相信吴秀波拥有这样的强力后盾,他前行的路上也必然更有信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