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乱世三义》被称大叔偶像剧 张晞临引期待

2013年04月19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乱世三义》被称大叔偶像剧 张晞临引期待]
《乱世三义》张晞临、黄海波和田小洁(从左到右)
《乱世三义》张晞临、黄海波和田小洁(从左到右)

《乱世三义》张晞临饰演谷仁义
《乱世三义》张晞临饰演谷仁义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张晞临、黄海波、田小洁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乱世三义》即将登陆安徽、河南、天津、黑龙江四大卫视。该剧讲述了三个结义兄弟在动荡不安的大时代背景下发生的一系列爱恨情仇的故事,因三位男主演年纪都在30岁以上,各具不同的性格魅力,在地方台试播时就有不少观众称之为“大叔偶像剧”。剧中,张晞临饰演的“二哥”谷仁义性格最富戏剧性,他重情重义,左右逢源,悲喜交集,是一个非常“接地气”的角色。

  《乱世三义》张晞临展“生存哲学”

  电视剧《乱世三义》是以清末民初到抗战期间中华大地风云变幻作为历史背景,讲述三兄弟情义为真,跌宕起伏的一生。这部剧虽是名副其实的正剧,却没有太多冗繁的战争场面,而是将浓墨重彩都放在了人物命运的主线上。老大索智义外表冷静,内心纠结;老三直率勇猛,冲动倔强;二哥谷仁义八面玲珑,富有人情味。三兄弟义字为先,在浮华乱世下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传奇人生。《乱世三义》中既没有为英雄树碑,也没有放大仇恨,而是花大篇幅来探讨人的生存和尊严。张晞临饰演的谷仁义知进退、通人情,嘴皮子功夫也堪称了得,凭其本领不但娶了一位身份尊贵的格格,还在军队里混出了名堂。这个生动的形象之所以让观众过目不忘,大概就是因为张晞临塑造的“谷二哥”非常贴近普通人。生活中的张晞临也沿袭了“谷二哥“的生存之道,广交朋友仗义重情,人缘颇好。

  张晞临挑战圆滑“二哥”演技获赞

  虽然,之前张晞临成功塑造过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但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圆滑现实的二哥,让他感触颇多,有种过完谷仁义一生的感觉。与他有过多次合作的导演刘江也称:“谷仁义这个角色被张晞临塑造得惟妙惟肖,真实到位”。谷仁义一角是被时代推向前台又无法撑起英雄外表的人物,可是他不卑不亢,忍辱负重,最后做了一个铁血男儿该做的事。张晞临大喜大悲的演绎,为整部严肃悲情为基调的戏平添几许欢乐,让人笑过后又忍不住落泪。正如一位影评人所说:“张晞临的表演如香醇美酒,需要时间的酝酿,人物的塑造则需要时间的历练。张晞临十年的磨练,为他诠释谷仁义这个情感复杂的角色奠定了基础,只待一击搏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