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义》《新编辑部》同时播 黄海波玩“精分”

2013年04月19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三义》《新编辑部》同时播 黄海波玩“精分”]
黄海波《乱世三义》剧照
黄海波《乱世三义》剧照

黄海波《新编辑部》幽默上身
黄海波《新编辑部》幽默上身


  搜狐娱乐讯 由黄海波主演的《乱世三义》、《新编辑部的故事》将在明日4月20日同一天开播。日前,在两部电视剧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黄海波聊起此事有点哭笑不得,“这事儿真是巧合,谁都想不到,让我又惊又喜。大家抽空都看看吧,这两部戏都值得一看。”

  发布会上,记者也是就黄海波主演的两部大戏同时播出,自己如何看待时,黄海波回答自己希望是双赢的局面:“我有时候其实有点精神分裂,这边《新编辑部》是重口幽默,这边《乱世三义》是隐忍内敛。两部剧我都很喜欢,哪个角色都有你的心血在里面,我只能说《乱世三义》是我所有戏留在我心目当中印记最深的,是也下工夫下的最深的,《新编辑部》是我自己向《老编辑部》致敬的。希望两部剧双赢,这也是我心中唯一的答案。

  《乱世三义》——黄海波将哭戏进行到底

  《乱世三义》由刘江执导,黄海波、童蕾、张晞临主演。对黄海波来说,《乱世三义》里所要表现的风格并非他擅长。“相对来讲,我还是比较擅长轻喜剧,比如说演《媳妇的美好时代》就很拿手。《乱世三义》纯粹是一部正剧,我要放弃原来熟悉的套路,自己和自己较劲。心里没有底真没法去演,如果演员表达虚情假意,观众怎么可能去认可你、相信你呢?”《乱世三义》在地面频道播出时,就有观众说黄海波扮演的“唐子义”,其实是借传奇之名为张作霖正名。黄海波也给出了解释说:“《乱世三义》可以分为晚清和民国两个篇章,这里确实有张作霖的影子,但不是他的全部。”

  如果说黄海波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八面玲珑、能说会道,此番在《乱世三义》里却是惜字如金。黄海波说:“这个人物的台词非常少,平常10个字的台词在这里只用1个字来表达。”面对剧中的两段感情,黄海波用“纠结”来形容。“相爱的不能相守,相守的不能相爱。” 黄海波说,《乱世三义》是他流泪最多的一部戏,“但我从来都没想过要流泪,完全是情绪到了那儿,止都止不住”。导演刘江对黄海波的表演赞誉有加,“他真的是国内最能哭的男演员,表演非常有感染力”。

  《新编辑部的故事》——黄海波将幽默进行到底

  1991年,《编辑部的故事》开创了我国情景喜剧的先河,至今仍为广大观众所津津乐道。作为当年的总策划,导演郑晓龙招兵买马重新演绎了《新编辑部的故事》。《人间指南》摇身一变成了新锐时尚杂志《WWW》,编辑部来了一群新面孔黄海波饰演的时尚摄影记者“袁帅”。

  新版编辑部中,20年前葛优靠冷幽默展示的个人魅力,在这部剧中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大量夸张、时髦、针砭时弊的的网络用语。在剧中被郑晓龙导演指定接替葛优,扛起搞笑大旗的黄海波对于自己接棒葛优出演时尚摄影师也表示:“我非常喜欢葛老师的表演,也非常尊敬他,一直希望有机会跟他合作,但一直没有实现,在新剧中我和旧版中他的风格不一样,他属于冷幽默,我则靠的是夸张的语言和动作来制造笑点,他的身上有很多是值得我去学习的。”

  极其巧合的是,黄海波主演的两部大剧《乱世三义》和《新编辑部的故事》将在明日同时登陆全国七大卫视全国首播。黄海波自己与自己掐架,大家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