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海波《乱世三义》乱世传奇现“野性“

2013年04月17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黄海波《乱世三义》乱世传奇现“野性“]
黄海波“野性”剧照
黄海波“野性”剧照

黄海波小米加步枪耍狠
黄海波小米加步枪耍狠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刘江执导,当红艺人黄海波、童蕾、张晞临、田小洁联袂主演的历史传奇大戏《乱世三义》将于4月20日在黑龙江、安徽、天津、河南四卫视同步播出。在地面频道播出时,观众反响热烈,众主创对上星播出也信心十足。主演黄海波更是在剧中爆发演技,上演野性英雄。

  凭借刘江导演的都市轻喜剧一路走红的当红小生黄海波,在本剧中告别嬉笑怒骂的活跃形象,饰演铁血忠义的“三弟”,是全剧的灵魂人物。继《永不磨灭的番号》、《将军》两部大戏之后,黄海波在《乱世三义》中再次塑造了一位抗日英豪,他与两位大哥草莽结义,抗官府、除豪强、洗冤屈,之后又拼掉性命抗击日寇,在东北大地上演了可歌可泣的热血传奇。

  “唐子义”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物,如何把这个年代戏中的角色演得更有新意,对黄海波实属不易。刘江导演对黄海波充满了信心。在此前的发布会上,黄海波还用动物来形容他所饰演的角色,并且得到导演的认同,刘江透露这部戏会带有不同以往的“野”。在《乱世三义》中,黄海波告别嬉笑怒骂的活跃形象饰演铁血忠义的“三弟”唐子义,可谓是其个人表演生涯的一个强悍大转型。

  黄海波表示,唐子义其实更像是一个生活在近代的梁山好汉,他出生在乱世,虽然曾经落草为寇,但随着时代背景的变迁和个人经历的改变,他从一个只知道讲义气的土匪一步步蜕变成了抗日英雄。黄海波回忆:“这也是我迄今为止分量最重,也最‘实’的一部作品,跟以往的角色相比,我去掉了自己最擅长的部分,唐子义内心丰富,但他不会用嘴巴表达情感或不满,上来就动真格的,插上尾巴就是驴,我还从来没有演过这样的人物,他比很多同类人物更有个性和高度。”这样一个行动大于语言的角色,对黄海波的演技也是一次高难度的挑战,黄海波说:“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一场身体和精神的自我革命,拍戏的时候一直处于‘似我非我’的状态。我要做的就是把原来一些角色带给自己的成绩和成功感一并抹去,让自己重新出发。就像装了大半瓶水的瓶子,要想装进更多东西,就必须把它先倒干净。”

  据导演刘江介绍,《乱世三义》不仅是指剧中名字分别带“义”字的三兄弟,也是指兄弟情义、国家大义与人间正义,整部剧也正是在这三个层面里展开创作。整部剧的时间跨度很大,从清末一直到“九一八事变”之前,全剧依托真实历史,分别再现了宗社党复辟、郑家屯、奉天刺杀张作霖、郭松龄反奉、皇姑屯、柳条湖等诸多历史事件,全景式地再现了“九一八事变”的前因后果,在戏剧化演绎背后有着相当严谨的文本功课,可谓精益求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