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乱世三义》黄海波玩转型 重新定义“纯爷们”

2013年04月16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乱世三义》黄海波玩转型 重新定义“纯爷们”]
黄海波《新编辑部》剧照
黄海波《新编辑部》剧照

黄海波乱世三义剧照
黄海波乱世三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黄海波主演的两部备受关注的电视剧《乱世三义》和《新编辑部的故事》将于同一天本周六4月20号登陆荧屏。届时全国七大卫视都能看到黄海波的身影,一“正”一“谐”自己与自己的较量。

  “正”——《乱世三义》

  频道:安徽、天津、河南、黑龙江卫视

  主演:黄海波、童蕾、田小洁、张晞临

  刘江导演执导的《乱世三义》,之前地面播出时收视奇高,四家上星台也将播出。《乱世三义》是一个草根传奇剧,相比于《永不磨灭的番号》,黄海波不再幽默鬼马,而是玩起深沉,胡子拉碴,一身戎装,多了几分硬汉气概。《乱世三义》以清末民初到抗战期间华夏大地波澜壮阔的风云变幻作为历史背景,展现了“结义三兄弟”从落草为寇,到投身东北军,最终揭竿而起扛起抗日大旗的生命传奇。

  有网友质疑《乱世三义》是否另一部“抗日神剧”?对此,刘江导演回应,《乱世三义》绝对不是“神剧’,它整体是贴着真实历史走的,在黄海波饰演的唐子义身上我们就可以看到很多历史上真实人物的影子,比如年轻时的张作霖,还有马占山和杨靖宇,情节真实又扣人心弦,有美剧的感觉。”作为主角,黄海波更是力挺《乱世三义》,称不管台词还是剧情,绝对“无死角”。

  “谐”——《新编辑部故事》

  频道:北京、深圳、东方卫视

  主演:黄海波、吕丽萍、陈好

  新版《编辑部故事》中,《人间指南》摇身一变成了新锐时尚杂志《WWW》,只剩下戈玲还坚守阵地,变成了女主编。剧中,戈玲最终嫁给了冬宝,还生了个儿子叫李子果。不过不幸的是,两人后来离婚了。戈玲依然有个疯狂的追求者,这次变成了她生活中的老公孙海英。

  在老版《编辑部的故事》中,葛优饰演的摄影师李冬宝令观众印象深刻,此次续拍《新编辑部的故事》,黄海波同样饰演摄影师,让人不免将这两个角色联系在一起。对此,黄海波斩钉截铁地说:“要是我和葛老师演同一个角色,我肯定不演。这两个角色除了职业相同,其他都不同。我唯一能做的只是向经典致敬。 ”

  此外,编辑部来了一群新面孔,陈好饰演的运营总监“安妮”,黄海波饰演的时尚摄影记者“袁帅”。顶着葛优的压力接演《新编辑部故事》,黄海波说是想接葛优的班:“不是演戏的班,是在剧中角色的班,挺有挑战性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