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才子化身"许文强" 插画师寻白纸女友

2013年04月17日14:57
来源:搜狐娱乐
丁维伟
饶舌王子丁维伟

  搜狐娱乐讯 17日晚的《我们约会吧+》继续和大家精彩相约,来自马来西亚的“饶舌小王子”用蹦极来证明自己对女嘉宾的情意?追求完美的插画师为何又自称不完美,想要找白纸一样的女朋友?以及向导演打30多通电话求教如何搭飞机的录音师,是不是有生活困难症?以及高校联谊红娘如何化身上海滩“许文强”,在这里找寻他的冯程程?

  饶舌王子挑战蹦极证明爱

  来自马来西亚的丁维伟,不仅能拿得出精湛的饶舌表演,唱起歌来也是毫不含糊,引得现场女嘉宾们纷纷要求对唱;但是这样一位多才多艺、歌声迷人的帅哥,却遭遇了前女友的抛弃。原来,丁维伟是个恐高症患者,不过他却为了向前女友表白,大胆地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挑战万米高空跳伞,想以此来表明自己的情意。女嘉宾一方面对丁维伟很有好感,但看到他对前任女友如此浪漫的告白方式,心里也难免生起了一些波澜。最后有9位女嘉宾为丁维伟留灯,这也是《我们约会吧+》近期来留灯数最多的一期,但丁维伟还是选择了向心仪女生寇凌霄告白,因为在上场的那一瞬间,她让男嘉宾有了触电的感觉。因为害怕男嘉宾摆脱不了原来女友的影子,寇凌霄面对男嘉宾的深情告白犹豫了。就在这时,男嘉宾做出了惊人的举动。丁维伟拉上寇凌霄冲出了录制现场,他要去世界之窗挑战蹦极,再次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爱。

  插画师求白纸女友

  童世超是个非常酷的插画师,都说追求艺术的人,总能散发出一股独特的气质,而他也绝不例外。对于生活品质要求特别高的他,甚至把家里的每样小物件,都摆放得井井有条,他对精致、干净、整洁的要求,甚至到了有点吹毛求疵的地步;而他对于女友的要求也是相当地高,“希望她最好像张白纸一样。”这种完美主义的论调让女嘉宾们纷纷不满,“你也是像白纸一张吗?你是个完美的人吗?”更让人感到奇怪的是,童世超一方面喜欢拥有高贵气质的女生,而另一方面又希望女友是个纯朴的人,这种极度矛盾的心理遭到大家的批判。最后会有女生为他留灯吗?

  生活困难症?男嘉宾不会搭飞机

  为了搭飞机来上节目,赵一昕竟然给导演打了30多通电话,最后导演无奈之下,只能用史上最详细的攻略,才帮助他成功到达目的地长沙。在工作中的赵一昕,能把录音师的任务完成得十分出色,但是生活中的他,却常常犯晕,他也因此遭到女嘉宾的调侃。而他对女嘉宾们提问的回答,“却好像不在一个频道上”,双方的沟通显得困难重重。但是他对终身大事的考虑,还是非常认真和负责的,这点也吸引到几位女嘉宾为他留灯,最终他将会如何选择呢?

  高校才子化身上海滩“许文强”

  杨猛是北京一所大学的行政人员,一上场便遭到人气女嘉宾吴黎敏抢帽子的一幕,而他的一身穿着,也被女嘉宾们调侃为上海滩再现,小可爱野新新更是把自己比作冯程程,逗得大家大笑不止。而高材生杨猛绝不仅仅是个传统的理工男,诗词歌赋也是样样精通的大才子,在大学里他还是身边众多情侣同学的联谊红娘,可是却一直忘了给自己找个女朋友,他今天能在约会吧的舞台上,找到自己心爱的姑娘吗?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17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