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嘉宾中断录制为芳心 低情商博士获捧

2013年04月03日11:45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中锴
王中锴

  搜狐娱乐讯  4月3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将迎来4位都有一手好厨艺的男生。贴心男嘉宾化身百变大咖,停录节目为心仪女生买臭豆腐;帅哥迷倒众位女嘉宾,唱《王妃》却遭遇到状况连连;甜品店主偏爱吃货女友,看《天气预报》准备出门行装,以及肌肉博士情商低,热爱生活获心仪女生芳心。

  贴心男停录节目为心仪女生买臭豆腐

  戴着一副眼镜的张哲齐,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而他还是个多才多艺的百变大咖,小沈阳、范伟个个都模仿得有模有样,唱歌、跳舞也是样样在行,现场的热舞演绎更是把大家的情绪都调动起来,甚至有女嘉宾直接上台和他互动。而在以往的感情中,他也是个全心付出的真男人:女友想吃芒果,立即让海南的朋友邮寄;专程坐飞机回老家,只为给女友买爱吃的烧饼……面对留灯的女嘉宾们,张哲齐直接选择放弃,对心仪的女生刘琬辰表白,当听到她说来长沙很久,还没吃过臭豆腐后,张哲齐直接下台冲出录制现场,去街边为刘琬辰买臭豆腐,而这也是《我们约会吧+》有史以来,男嘉宾首次暂停节目录制为女嘉宾买臭豆腐。

  帅小伙唱《王妃》状况频出

  来自于天津的帅小伙杨帅,上场后便让全场女嘉宾纷纷卸下矜持,毫不犹豫地轮番向他示好,连蔡旸也放出“狠”话,“像男嘉宾这样的帅哥,我得不到就要毁掉。”但是他却有个致命伤,“只要一唱《王妃》这首歌便会遭遇五花八门的状况”。当不信邪的邱启明和众位女嘉宾要求他现场演唱后,果然各种奇怪的状况逐一发生得到验证。首先是现场准备大秀厨艺一番的杨帅,在拿起锅来炒菜时发现不通电,随后更换炒锅后又遭遇诡异般的录制现场停电。他说亲吻、拥抱、牵手都要对女友负责任,“因为要慎重地对待感情,既然选择和她在一起,就要认真地对待这份感情”,这让现场的女嘉宾非常感动:一方面认为这个男生很保守,对待感情认真负责,另一方面也会因他的腼腆而愈发觉得他可爱。

  甜品店主爱看《天气预报》

  看到造型可爱的甜品,还会有多少女孩子能忍得住?孙宇正是这样一个会做甜品的男生,而他也自然赢得大家的刮目相看,而他不仅会做好吃的,还会做营养的养生餐,这下可把台上的吃货女嘉宾们给馋坏了,他也表示自己想找个喜欢贪吃的吃货女友。孙宇最怪的爱好是看《天气预报》,这让大家都十分不解,他解释说是因为好决定出门的必备品;在平时的生活中他也是个极其细心的男人,喜欢提前准备好需要的东西;但正因为如此的体贴细心,却让前女友因为他没有准备好纸巾,而产生隔膜和误会。这样一位体贴细心的好男生,会有人愿意牵手去当吃货吗?

  肌肉博士现场送糖油粑粑获芳心

  中科院在读博士王中锴不仅学识渊博,在生活中也是个热爱健身的人,曾获得过北京健身比赛的第三名,也获得大家送给他的外号“肌肉博士”。都说智商高的人情商不一定高,王中铠正是这样一个人,虽然曾经有很多女生喜欢过他,但他却一直都没有发现,直到别人提醒才后知后觉。单身一人的他生活中却不简单,能做得了一手好菜,现场还为大家带来亲手炸的湖南特产糖油粑粑,而他也正是凭着这股子认真生活、真诚交友的态度,赢得了女嘉宾的心。

  更多精彩,锁定本周三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