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上海最后一场 "粉红女郎"遭评委毒舌

2013年04月17日10:19
来源:搜狐娱乐
小精灵俏皮弹唱
小精灵俏皮弹唱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国际音乐文化交流节目《中国梦之声》近日在上海无限度广场进行了上海考区的最后一场路演招募。现场吸引了数百名选手前来报名,为了能抓住最后一次机会,各路心怀音乐梦想的人,使出浑身解数争取评委青睐,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14日下午不到2点,前来上海无限度广场报名参加《中国梦之声》的队伍就已经排的很长,因为是最后一场路演招募,评委对选手的要求似乎更严格了一些,为此各路选手使出浑身解数争取评委青睐,有翻版“鸟叔”带着墨镜在舞台上大秀“江南Style”,也有选手叫上女伴,即兴表演音乐剧求“加分”,更有赤裸裸地拍评委马屁的选手,惹得现场评委面露尴尬。

  “粉红女郎”大胆抢镜秀热舞遭评委毒舌

  要说今天现场最瞩目的选手,一定属11号选手朱卓然了。还未登台,一身黑色性感低胸、粉色超短裙的打扮就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围观。登台后的她并不出人意料,唱功也同造型一般雷人,直到评委问到才知道她原来唱的是萧亚轩的《爱无畏》。而随后又唱了一首《甄嬛传》中的主题曲《红颜劫》,迷离的眼神,“飘忽不定”的声线让评委闭眼摇头,大呼消受不住,更糟毒舌“晚上你能把鬼都招来”。不过,这位“粉红女郎”根本不屑,延续她的自信和张扬,要求来段热舞给自己加分。虽然婀娜身姿,性感舞步,着实让台下前排男生大饱眼福,但是评委直接点出“内存不够,唱跳不能一起来,人要做自己擅长的事”。

  说到擅长的事,“粉红女郎”称自己对时尚有着独到的见解,目前正在创业做一名时尚买手,经常会去日本、韩国搜罗最新潮的服装和饰品,并用心搭配,晒到自己的博客,给那些不懂搭配和时尚的女生提供灵感和建议。更有趣的是,原来就读于上海中法埃菲服装设计学院的她,大二就因为自己的观念和作品得不到肯定,便与老师出现严重分歧,而导致现在退学出来自己创业,“我相信我能成为时尚界的翘楚”。而如此喜欢惹眼装扮,渴望被关注的她却称自己不屑于做明星,因为自己并不比哪位明星来得弱,“我觉得我走在哪里,哪里都是舞台”。而今天来到《梦之声》的比赛现场,她就是想再一次证明自己能够成为全场的焦点。

  “小精灵”清新亮相俏皮弹唱惹人爱

  与性感风选手不同,比赛后半场,一位留着两个小辫,头顶绿色贝雷帽的选手蛤小蟆(艺名)清新亮相,同样吸引了不少围观群众。古灵精怪的她一上台便以自己可以融化一切的“招牌式”微笑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喜爱,而自弹自唱的原创歌曲《快递先生》,轻松欢快的旋律和她俏皮的舞台表现,让她成功拿到了评委手中的绿色直通证,更有观众直呼“好像个小精灵”。

  这个生长在上海的女孩,娇小个子,乖巧可人,但是不要理所当然地把她定义为“小清新”,那只是她性格体中的一部分,原来她也曾画着浓重的黑眼圈酷酷地在台上摇滚,参加过三次草莓音乐节的演出。只是现在,她找到更适合自己的音乐形式,组成一个叫“慢半拍”的独立流行风格的乐队,并坚持和要好朋友们一起走下去。这次来到《梦之声》的比赛,蛤小蟆表示希望自己能离偶像、离自己的音乐梦想更近一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