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NH48献声《梦之声》 “宅男粉丝团”疯狂追逐

2013年04月16日09:34
来源:搜狐娱乐
SNH48献声中国梦之声
SNH48献声中国梦之声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联合《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制作团队携手共同打造的大型励志国际音乐文化交流节目《中国梦之声》上海考区招募进入最后冲刺阶段。4月14日,“上海五角场招募站”与“上海无限度广场招募站”同时开唱报名场面火爆,而当天新晋女子偶像团体SNH48六位成员的出现更一度引爆现场,受到粉丝疯狂追逐。

  “萌妹子”人气旺 “宅男团”倾巢出动保驾护航

  自出道以来,SNH48凭借她们乖萌可人的外表,活力四射的舞蹈以及甜美温柔的声音征服了大批“宅男”的心,而作为强势升起的娱乐界新星,SNH48近日来可谓动作不断,不仅完成了首支MV《激流之战》的拍摄,首张唱片的出炉指日可待,人气也随之急剧飙升。活动当天,粉丝团可谓卖力支持,不仅倾巢出动提前几个小时就来到现场为偶像助威,灯牌、荧光棒、偶像照片、特制的支持标语等一应俱全,直呼要为偶像们在《中国梦之声》的第一次演出“保驾护航”。

  活力献唱“电晕”评委 粉丝“英雄救美”力挺偶像

  人气超高的SNH48一出场便赢得了粉丝的疯狂簇拥,除了参赛的成员汤敏和徐晨辰之外,组合的其他四位女生钱蓓婷、丁紫妍、戴萌、顾香君当天也到场助阵为姐妹团加油。六个人以一曲活泼动感的《无尽旋转》热力开场,清新的歌曲、可爱的舞蹈再加上电力十足的大眼睛,不仅使宅男粉丝大呼过瘾,连当天的评委霍尊和于飞也被“电”到,一向严肃的于主播更深受感染现场卖萌,直呼霍尊为“霍尊哥哥”。

  虽然有团员助威热身,但到了真正的比赛环节汤敏和徐晨辰还是因为紧张出现了忘词的小失误,热情的粉丝没有放过任何一次助威的机会,除了现场提词外,还集体高呼“晋级”,向评委“施压”,上演一出“英雄救美”。而事实上,两位女生之前的活力演出已经获得评委的肯定,虽然出现了小插曲但还是顺利拿到绿卡,携手挺进下一轮。

  据悉,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全国招募已进入最后冲刺环节,真正激烈的比拼一触即发,中国版“idol”的电视真容也即将隆重登场,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