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女导师全面曝光 韩红李玟将搭档

2013年04月16日14:15
来源:搜狐娱乐
韩红、李玟
韩红李玟将搭档选"偶像"

  搜狐娱乐讯 在才过去的几天,网络上内地天籁之声韩红为东方卫视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梦之声》拍摄的30秒宣传视频被广为传播。消息曝光不久,韩红在微博认证过的“管微”也转发了包含此视频的微博,正式承认自己的未来“导师”工作。再加上半月前已确认加盟的国际天后李玟,《中国梦之声》的两位女导师人选终于正式落定。

  天籁之声韩红:我来聆听,中国的梦想

  来自青藏高原的韩红,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是实力唱将。她或许不漂亮,缺乏靓丽明星的很多条件,但她的声音一旦响起就没有任何人再会质疑她的音乐能力。从一名普通的通讯兵,到今天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韩红的艺术成就早已获得所有人的认可。其实还是韩红的粉丝们的总结最到位:“这么多年来,这么多女歌手,但是真的像韩红这样一句一句唱出来的真的不多。”韩红的歌声是真正的天籁,充满了正能量。

  视频中,韩红身穿一套细节丰富的中性套装出镜,和以往的中国风的潇洒和军装风的豪迈不同,网友点评:小黑白格子+领结很可爱啊,原来韩红也可以卖萌走亲民路线啊?韩红全程微笑着向怀揣正能量梦想的年轻人大声呼唤:“我来中国梦之声,因为这里只选真正的偶像。无论你现在在哪个角落,站上这个舞台这里就是你的新地盘。放肆表现,才可能主宰喝彩。”

  国际天后李玟:我来寻找,属于世界的声音

  具有国际背景的歌星李玟,不仅有时尚靓丽的外表,更兼有舞蹈的活力和唱将的实力。早在十年前,李玟就成功登上“全球最性感的25位流行天后”排行榜,被誉为“亚洲身材最性感的R&B天后” 。她既有东方女孩的特性,又有欧美热情开放的气质,是中西特质的完美结合。在已曝光的视频中,李玟身着紧身皮衣,身材依然如往昔那样劲爆。当谈及选择偶像的标准时,李玟直言:“我的关键词就是‘独一无二’!你的精神、气质、形象、声音都必须独一无二,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偶像!”而独一无二正是李玟的魅力所在。她也在注视和等待着独一无二的你。而在接受采访时,她更坦言:“我不认为自己会是毒舌,但是为了你们好,我还是会实话实说!”

  “天后”搭档将迸发何种火花?

  韩红与李玟无疑都是实力女歌手,一亲和憨厚嗓音爆发力强的内地天后级歌手,一时尚活力舞台感十足的国际流行性感天后。面对同一选手,她们也许会给出截然相反的评语,或暗拼火力,或争锋相对。但不管怎么样,正能量+国际眼光的组合依然让人期待,相信她们都会竭力为我们选出真正“偶像”。而且两个人都爱心爆棚,一个愿意为教好徒弟拼了命,一个愿意为徒弟开创国际前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