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跳水立方》杨凯淳感动观众 网友力挺求复活

2013年04月16日11:1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星跳水立方》杨凯淳感动观众 网友力挺求复活]
杨凯淳完美一跳
杨凯淳完美一跳

杨凯淳完美一跃
杨凯淳完美一跃

杨凯淳训练受伤
杨凯淳训练受伤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播出了第二期节目,收视率一路飙升,新生代女星杨凯淳的表现更是引发网友一片热议。虽然在节目中遭遇最后一跳的意外失利,但她坚强努力的性格和不服输的敬业精神令很多现场观众感动到落泪。整场比赛下来,她阳光灿烂的招牌式微笑更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看完节目后,不少网友纷纷在网上留言,称赞她是“用生命在跳水”,希望能够多给一次机会,让她复活继续参加比赛。

  为节目竟推戏约 杨凯淳挑战自身身体极限

  在上周《星跳水立方》节目中,近来人气骤升的新生代女星杨凯淳首秀跳水技艺,让不少观众记住了这位阳光可爱的女艺人。节目中,她在第一跳时出色地完成了一连套高难度动作,更进入水中时的精彩瞬间秒杀全场。但不料在进行到第二跳时,一直被众人看好的她却意外失手、遭遇了惨败,出乎意料的结果立即引来节目现场一阵错愕。而节目开始播放了杨凯淳日常训练时的记录短片,更是引得全场观众感动落泪。

  据透露,为参加这次《星跳水立方》的节目,杨凯淳牺牲了很多,她曾两次推掉了机会难得的片约,更不顾自己的身体带病坚持参加训练。杨凯淳之前从未学过跳水,甚至就连下水游泳对她来说都需要从头学起。在这种情况下,她身上那股东北姑娘的勇敢和闯劲在这次《星跳水立方》中显露无疑。训练中,她硬是逼着自己从零开始学习跳水,并力求将动作做到完美。别人练上一遍两遍的动作,她坚持练上十几遍。她曾透露,训练时,每天自己回到家里,都直接倒在床上,累到连喝口水的力气都没有。硬是这样咬着牙坚持了一个多月,零基础的她可以将各种动作完美的表现出来。

  灿烂微笑受追捧 网友力挺求复活

  杨凯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道以来演绎事业发展迅猛,一直坚信靠演技说话的她总是稳扎稳打,从不同的戏剧作品中积累经验。由她塑造的多个古装角色更是深入人心,她既是《倾世皇妃》中的活泼可爱、大大咧咧、扮相甜美的“云珠”,更是《甄嬛传》里对皇后尽职尽责、忠心护主却下场凄惨的嬷嬷“剪秋”。多样的角色形象在她纯熟的演技下惟妙惟肖,使她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

  就在本期《星跳水立方》播出后不久,很多观众纷纷在网上留言,力挺杨凯淳在本场中的表现,并希望节目组能让杨凯淳复活。一位网友表示,“第二期《星跳水立方》全程看下来之后,我发现杨凯淳的表现是最让人感动的。训练时她入水的尖叫声,让我记忆犹新,好像自己都跟着她一起痛了。”还有网友表示,“虽然杨凯淳最后一跳有失误,但她训练时那种坚强的态度真真得把我感动到了,特别是她笑起来那种阳光灿烂的感觉,给人感觉很真实、很励志,实在太让我喜欢了,强烈要求节目组让她复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