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跳水立方》上演虐心一幕 杨凯淳被封励志姐

2013年04月15日10:3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星跳水立方》上演虐心一幕 杨凯淳被封励志姐]
杨凯淳完美一跳
杨凯淳完美一跳

杨凯淳笑容灿烂
杨凯淳笑容灿烂

杨凯淳训练受伤
杨凯淳训练受伤

杨凯淳
杨凯淳


  昨晚,在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第二期节目中,上演了开播以来最为虐心的一幕:曾在第一跳中完美呈现高难度动作的女星杨凯淳,却在第二跳中意外失手、遭遇滑铁卢。而她训练时的VCR,更是“虐”到让不少观众感动落泪。跳水零基础的她经受了极度恐高、身体不断受重伤的折磨后,竟在第一轮比赛中取得了全场第二的成绩,所表现出的敬业精神和顽强意志,也让她有了一个新称号—“星跳励志姐”。

  杨凯淳为跳水受尽折磨 带伤坚持上阵

  在江苏卫视第二期《星跳水立方》节目中,新生代女星杨凯淳素颜“出战”三米跳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第二期的八位艺人中,杨凯淳在日常训练可谓是最让人虐心的选手。由于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跳水行业,零基础的杨凯淳的这次跳水之旅历尽了艰难,从最开始对三米高台的心理恐惧,到技术不熟练而导致落水时钻心的疼痛,再到最后一跳的意外失利,让现场很多观众为她“揪心”、甚至感动到落泪。

  本期节目中,播放了杨凯淳在集训过程中的一些片段,她所经历的训练过程是八位艺人里最虐心的,很多现场观众看到一半就感动到落泪。杨凯淳有着严重的恐高症、对跳水专业的更是完全的零基础。刚开始训练的时候,她基本每天都受伤,每次入水时形成的水压都让她身体经受了巨大的考验,每次训练时都能听到她恐惧的尖叫,皮肤一直都是紫青的状态,直到比赛了还带着一身的淤青。

  但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对自身要求很高的杨凯淳依然不断战胜自我,不断坚持拼搏,从未想过退出,最终挑战自身心理和身体的双重极限,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心疼。在这样的挑战下,杨凯淳硬是得到了本场第二的成绩,巨大的反差更是上演了一场令人称道的“逆袭战”。很多观众在看完节目后,还在网上给了她起了一个绰号,叫“励志姐”。一位网友表示,“杨凯淳训练的过程实在太虐心了,但她一直保持着阳光的微笑,让人觉得很有冲劲儿,非常的积极乐观,正能量满满,是绝对的励志姐一枚。”

  选手中最为拼命 “励志姐”称号名至实归

  杨凯淳曾凭借在《甄嬛传》中的剪秋而被观众所喜爱,在观众潜意识里,都习惯了她扮演“剪秋”时的老谋深算和狠心毒辣,但没想到《星跳水立方》中的她却看起来清新自然,让很多熟悉她戏中扮相的观众着实“惊艳”了一番。她一出场,就令不少现场观众直呼,“剪秋”比甄嬛传里的角色年轻多了、漂亮多了。

  对于杨凯淳的最后一跳的意外失利,让对杨凯淳进行跳水训练的教练感到十分惋惜。他表示,“杨凯淳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好,她训练的时候很刻苦。别人不敢学的她都敢学,别人很难学会的动作,她都勇于尝试,是我们的最看好的选手之一。杨凯淳能走到最后一步,非常不容易,完全零基础的她,在8个艺人选手里训练起来最虐人、也是最辛苦的。”

  谈及这次参加《星跳水立方》,杨凯淳坦言收获颇丰。她表示,“这次参加《星跳水立方》真的有种成为国家运动员的感觉,平时我们演员主要练的是台词和形体,没想到这次练跳水动作,也一样让人感到兴奋。如果以后有机会,我还是会回到《星跳水立方》的舞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