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跳水立方》麦迪娜挑战高难度 吴建豪引花痴

2013年04月15日10:36
来源:搜狐娱乐
麦迪娜
《星跳水立方》麦迪娜挑战高难度

  搜狐娱乐讯 上周首播即受好评的《星跳水立方》,第二期节目精彩看点也多多。新疆美女麦迪娜勇敢挑战10米台,吴建豪大秀型男肌肉,两人pk的结果居然是柔弱美女麦迪娜胜出。此外付辛博、阿牛等均有出色表现。

  麦迪娜:第一个挑战10米台的女孩

  在新版《还珠格格》中扮演香妃的新疆美女麦迪娜,参与《星跳水立方》时还不会游泳,刚学游泳的时候一直在呛水。她对跳水一直有很大的心理障碍,害怕高度,最初连5米都不敢上去。但是萨乌丁认为麦迪那的优势是训练时非常辛苦,身材姣好的她因此动作漂亮、教练曾经担心她的心理障碍问题会影响发挥,但是没想到她比赛中来了个大爆发。

  在本周《星跳水立方》中,麦迪娜出人意料地决定走上10米台。这个高度是很多男选手都不敢尝试的。现场观众和教练都为她捏了一把汗,没有想到麦迪娜居然能够完成笔直完美的第一跳,萨乌丁非常激动,称她是勇敢的女孩,完美的动作。第二轮pk中,麦迪娜的对手是公认实力超强的吴建豪,没有想到麦迪娜表现出惊人的心理素质选择了一个比较有难度的倒立611A完美入水,结果她竟然以73.5比64的优势胜出。

  吴建豪:肌肉型男high翻全场

  上周一张吴建豪大秀肌肉的照片已经在微博曝光。常年保持锻炼的吴建豪身体素质超级好,到北京训练之后突飞猛进,一直在挑战难度系数中上的动作,轻盈轻松,特别有专业运动员的范儿。但是网友一直注意到吴建豪没有穿专业泳裤,“穿个沙滩裤就来跳水了”,呼吁他换条裤子,也让观众大饱眼福。吴建豪到比赛现场时,主持人问他关于裤子的问题,性感型男居然特别羞涩,停顿了几秒说:“我比较害羞。”

  吴建豪表示,在水立方跳水比台湾的训练馆更有新鲜感,第一个动作吴建豪选择了三米板401C向内抱膝半周,这是一个有相当难度的动作但是吴建豪完成的非常漂亮,以69的高分完成,连奥运冠军胡佳认为是“非常完美跳水动作。”

  付辛博惨遭淘汰

  青春偶像付辛博是第一个进组的,训练非常认真比赛前人气一直走高。但是在本周节目中,他第一跳选择了三米板103B的动作,结果失误入水,让观众非常遗憾。付辛博称自己是受了韩庚的刺激选择跳3米板,由于这个动作难度系数最大,虽然失误了但是付辛博还是得到了45分。胡佳点评说,这个动作走板最难,而付辛博的走板重心靠前,没有办法保持直立入水。

  因为《星跳水立方》的赛制是上半场淘汰赛,付辛博所在的队总分低,他又是队里面分数最低的,所以遗憾地仅仅一跳就惨遭淘汰。观众和教练都为他可惜,因为他是入组最早的,训练也非常刻苦。但是体育竞赛节目就是这么残酷,很多粉丝都希望他有复活的机会。

  杨凯淳努力成为逆袭姐

  在《甄嬛传》中扮演剪秋的演员杨凯淳,为了学跳水在训练中非常艰苦。和很多明星不同,她之前没有舞蹈或者其他运动功底,但是她是特别努力型的,尽管没有优势一直卖力训练,为了训练整个腿部都被水拍成青紫色。

  特别努力的杨凯淳在本周比赛中的第一跳选择了难度系数超高的202A向后直体一周,出人意料地完美完成,成为现场最高分。但是杨凯淳极佳的状态显然没有保持到第二场,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她的第二跳失误严重,遗憾地被直接淘汰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