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直播频出乌龙 走光狠吞食物出镜(图)

2013年04月11日14:3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电视直播频出乌龙 走光狠吞食物出镜(图)]
《香港早晨》主播龚伟怡播报新闻时吃东西。
《香港早晨》主播龚伟怡播报新闻时吃东西。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英国撒切尔夫人4月8日因中风辞世,而台湾中天电视台的晚间新闻上,当主播口播这则消息时,画面却切出了英国女王巡街画面,令人错愕。其实,诸如此类电视新闻播出过程中摆乌龙的事件并不只此一家,昨日(4月10日),就有网友在博客上做了个图文盘点,生动描述如露肚皮女主播,甩大腿男主播、狼吞食物补妆时被入镜,直播中坐塌椅子等——新闻直播间里的20件尴尬事,叫人哭笑不得。

  台湾电视台播撒切尔死讯误植英女王

  4月8日,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中风辞世,但是台湾中天电视台晚间新闻报导该新闻时,画面却误植入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引来各界挞伐,包括英国《每日邮报》、《镜报》、美联社嘲讽。

  贵州卫视女主播走光露肚皮

  据台湾媒体报道,东森主播陈海茵3日下午转发一张照片,内容为贵州卫视某位女主播播出新闻时的截图,只见她上半身穿著绿色中式外衫,妆容得体优雅端庄,神色从容专业尤显,而往下一看,她的衣服竟然爆开,露出里头白皙肚皮。有网友评论里笑亏:“不是胸部太有料,而是衣服太小。”

  韩国女主播不慎露内裤

  据韩国媒体称,韩国SBS电视台主播金敏智在2008年8月6日下午播报伦敦奥运新闻时意外露内裤,引发观众讨论。有网友说,“我都替她脸红!”当天下午,她身穿粉红色短袖和白色短裤站在镜头前,在介绍各国奖牌,而由于短裤裤料太薄,内裤痕迹清晰可见,不小心变成“透视装”。

  央视男主持甩出白大腿

  2007年8月13日,央视男主持在《天下足球》栏目中,只穿一条短裤主持节目,被细心观众看到他大腿入镜,并截图打趣。据一位电视界从业人员透露,由于演播室灯光密集,室内气温很高,在炙热灯光的“烧烤”下,看似风光无限的主持人其实也很不好受,几个小时节目下来往往会汗流浃背。因此,很多主持人会在摄像机拍摄不到的地方钻点小空子。

  此外,各种主播补妆、吃东西、打哈欠被误切的画面也颇有趣味,还有一位非洲议员在直播间受访中坐塌椅子,从画面中“凭空消失”,不禁令人汗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