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盘点央视主持人糗事:赵普抠鼻子 文静竖中指

2013年03月26日13:5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盘点央视主持人糗事:赵普抠鼻子 文静竖中指]
 赵普抠鼻子

 文静竖中指


  新晚报讯 对于严肃的中央电视台来说,有时候出人意表的小创新、一些操作的小失误,就如同花絮一般,往往能格外引起人们的兴趣。昨天,继“哈欠门”和“竖中指事件”后,央视女主播文静在《新闻直播间》中一句亲切的“我去吃块巧克力,一会儿见!”再次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而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直播过程中,一名工作人员误入镜头的画面也吸引了观众的大量目光。

  “无邪姐”文静

  “吃块巧克力”展现真性情

  继“哈欠门”和“竖中指事件”后,央视女主播文静在昨日《新闻直播间》中的表现再次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昨日下午播出的《新闻直播间》中,文静在播完小贝中国行的新闻后,又播了一条关于“1米高、60千克巧克力”的新闻,然后一改往日主播一本正经的端庄形象,出人意料地说了一句:“我去吃块巧克力,一会儿见!”

  这一出人意料的口语化句子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大赞“这名女主播好无邪!”不少网友觉得这句简短的话语体现了主播的真性情,也让收看节目的观众心情放松,也有网友替文静担心:“会不会被扣奖金?”

  “淡定哥”朱文权

  面对“闯镜”临危不乱

  3月22日下午,在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直播过程中,主持人朱广权正在播报新闻。这时,一名留着平头、戴眼镜的男性工作人员突然闯入镜头,迅速拿走了主持人朱广权面前的一个话筒,并在桌子右侧整理一叠文稿,其间还瞄了主持人两眼,随即撤出画面。

  这位工作人员的整个出镜时间不足5秒,但主持人朱广权全程无视,情绪丝毫未受干扰影响,淡定播报。不少网友对主持人临危不乱、淡定播报新闻大加赞赏,网友“没有好心情上班的人”就在微博上称赞:“有一种淡定叫做:《共同关注》主播朱广权。”名为“小圆筒”的朱广权校友也称赞其淡定心态:“广院之春,号称广院最有效实践课,教你如何淡定无视踢馆、轰台、砸场子。我校大师哥朱广权在央视《共同关注》中遭遇工作人员‘闯镜’,突发事件下大师哥临危不乱继续淡定播报,彰显一代广院人心理素质。”

  当然,拿朱广权打趣的也不在少数。网友“DJ邓清”就表示:“很佩服朱广权没笑场!给你配个话外音吧——权儿,饭卡借我用一下,下个月还你。”网友“庞观者明”说:“主持人为什么非要淡定?如果主持人和闯入镜头的工作人员简单交流几句,然后若无其事地继续播报,那多自然、多生活化、多好玩。”也有网友指出,主持人之所以无视工作人员,是因为平时工作人员就是这么收稿件、收话筒的,只是这次工作人员出现在镜头之内而已,应该是导播切换镜头的错误。主持人和工作人员一定认为当时是主持人的特写,谁能想到切了个全景。

  花样百出的“糗事”

  让他们更“接地气”

  “哈欠门”事件

  2008年4月17日7时57分,《朝闻天下》进行到天气预报的最后一个环节。在一段“天气预报”的片头之后,导播直接将镜头切给两位主播赵普和文静,赵普率先开口,此时,坐在一旁的文静打了一个哈欠,直到赵普把串联词说完,她才意识到穿帮,立刻端正坐姿,并对着镜头抿嘴微笑了一下,随后接过话茬。整个过程持续了5秒钟。19日晚,文静在央视国际网站发表“致歉信”,表示自己把直播时间误认为是广告时间,向观众道歉。

  “竖中指”事件

  2011年,央视女主播文静报道渤海海域溢油事件时,正在详细介绍康菲石油中国公司应对开采溢油负主要事故责任时,画面突然被切换。随后可以清楚地看到文静也惊诧了一下,并有一会儿的停顿,估计也是不明白新闻为何突然被切断。之后发生的一幕更让人意想不到,她把目光甩向左侧,紧闭住嘴唇,抬起右手朝镜头方向敲了敲,不过很快她又恢复了平静,继续播报下一条新闻。然而有网友截了图,图片中显示她似乎竖起了中指,并面露不悦险些发飙。

  欧阳穿休闲外套

  在《共同关注》节目中,主持人欧阳夏丹穿着蓝色休闲牛仔外套,这让观众难以置信,中规中矩的央视也会允许主持人在节目中如此“开放”。有网友说:“我震惊了!央视的新闻女主持人竟然穿着牛仔夹克淡定地主持节目;我眼花了?央视什么时候这么开放了?”甚至有网友呼吁“《新闻联播》也来个呗”。

  赵普抠鼻子

  抠鼻子,你能想象这个滑稽的动作出现在主持人身上是什么样吗?央视主播赵普就曾为我们亲身实践了这一动作。那一次,赵普一边低头看稿件,一边抠鼻子,一抬头又跟画面外的搭档连说:“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不仅如此,他还跟日期较过劲儿:“今天是2011年11月,呃,1月,呃,2011年的3月3号……”这真是让身为观众的我们“想说爱你太容易”。

  李思思惊恐秀

  娱乐节目《欢乐英雄》北京录制现场,美女主持现场突然被要求坐扶梯升高,畏高的李思思被吓得泪流满面,下台后流泪不止,眼泪冲淡了妆容甚是恐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