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樱井翔《家族游戏》饰怪教师 获铃木保奈美赞赏

2013年04月10日11:43
来源:搜狐娱乐
樱井翔
樱井翔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杰尼斯团体岚的樱井翔主演的富士台新剧《家族游戏》(4月17日开播,水10档)的记者会于9日在同局举行。他在剧中饰演一名行动破格的家庭教师。扮演其学生的母亲役的铃木保奈美说:“老师真的是很可恨。”樱井彻底颠覆了此前的“好青年”形象。

  作为毕业于名门庆大的人气偶像,担任新闻节目主播的樱井一直给人华丽、聪慧的印象,当天的记者会中,他明确表示要擦拭这种形象的决心:“过去的作品(《家族游戏》有多个经典版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希望作为2013年版同样能给观众一个难以抹去的回忆。”演绎的是通过教导成绩落后的中学生而改变这问题重重的一家子的家庭教师吉本一角。之前曾有过松田优作(已故)、长渕刚、鹿贺丈史等人主演的多个电影、电视剧版本,看了松田优作版本的樱井表示:“不想夺去它。”称要创造新版的独特性。

  造型上选择了一眼望过去就能知道是吉本风格的style:肥大的夹克和牛仔裤。为了添几分滑稽的味道,樱井会故意斜背着大大的包摇拽着,模仿起摆手阔步的模样:“是一个引领着全家子情绪的教师,让人吃惊、害怕,平素有忍不住想破口恶骂的时候,不过也压抑着。”

  共演者也对樱井的“怪人”役起反应。第1话中有一幕吉本在不高兴的氛围中连发几句“好呢”的台词,铃木就预言这句台词会成为今年日本流行语大赏的候补,对于这位对处于崩坏边缘的家庭进行荒疗治的教师,她“咬牙切齿”地说:“吉本老师真的很可恨。”

  《家族游戏》是同台水10档复活的第一弹。樱井表示这是一部充满许多挑战的作品:“会为了成为话题作而努力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