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了爱了》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了爱了》热播 腹黑女照亮灰姑娘王子的爱情

2013年04月02日15:36
来源:搜狐娱乐
《恋了爱了》剧照
《恋了爱了》剧照

《恋了爱了》剧照
《恋了爱了》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榆林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台湾知名导演何丽萍执导的被称为“年度最虐偶像剧”的《恋了爱了》(点击观剧)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独家热播,搜狐视频同步播出。严宽与杜若溪这对情侣亲密携手上演了一段灰姑娘与王子的爱情,在他们情感中也难免会出现几个腹黑女或者渣男,这些反面角色也成了该剧的一大看点。》》》》》点击观剧

  反面角色照亮男女主角的爱情

  在《恋了爱了》这部偶像剧中,有沈美溪(杜若溪 饰)这样单纯、善良,没有城府的励志女,也有江昊天(严宽 饰)这样睿智、阳刚,勇敢追爱的霸道男,更有萧晨(沈泰 饰)这样帅气、阳光,为爱守护的温情男。江昊天与沈美溪之间的感情也传递了爱情的纯碎。但是在这美好的背后也隐藏着一股邪恶的力量,那就是剧中的反面角色。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与沈美溪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潘晓婉(高瑜 饰),她被看做是“腹黑女”的代表,对沈美溪处处刁难,万般折磨,也是沈美溪与江昊天爱情路上不折不扣的负能量。同时和潘晓婉同样作为反面角色的还有周大安(李修蒙 饰)这个坏到了极致的渣男,他虽然戏份不多,但他往往是事件的导火索。这样的“腹黑女”、“渣男”的出现“照亮”了灰姑娘与王子的爱情。

  坏到极致引观众惊呼神演技

  浪漫、温馨的爱情会让人沉浸在偶像剧的世界里难以自拔,这时反面角色出现就会把我们拽回到现实世界。可见这些反面角色不仅凸显了男女主人公,同时也让观众警醒。《恋了爱了》在选择反面角色时也煞费苦心,力求让每个角色都出彩。剧中的潘晓婉、周大安为代表的反面角色让观众恨得牙痒痒,尤其是潘晓婉对沈美溪的坏,让观众不免想到,清宫戏里有容嬷嬷,年代戏里有雪姨,现代戏里坏到极致的则非潘晓婉莫属。同时观众也很认可第一次出演坏女人形象的高瑜的演技,剧中李修蒙的精彩表现也俘获了不少观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