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虎胆龙威5》 > 《虎胆龙威5》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胆龙威5》追车戏震撼刺激 周末有望破两亿

2013年03月22日10:22
来源:搜狐娱乐
《虎胆龙威5》布鲁斯威利斯父子作战
《虎胆龙威5》布鲁斯威利斯父子作战

《虎胆龙威5》剧照-性感名模
《虎胆龙威5》剧照-性感名模

  搜狐娱乐讯 由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的好莱坞经典动作系列电影《虎胆龙威5》正在全国热映,截止到周四已经拿下了近1亿4仟万人民币的票房好成绩,彻底终结了3月影市的低迷,本周依然居排片榜首,周五、周六、周日三天将是观影的高峰期,以目前影片的热度来看,本周票房有望过两亿。

  距离1988年第一部《虎胆龙威》已经过去了25年,布鲁斯-威利斯依旧是该系列影片的绝对主演。从俄罗斯街头的亡命奔车、酒店顶楼的极速下坠、核电站的瞬间闪爆……58岁的老布身手不减当年,宝刀未老。影片中长达20分钟的莫斯科街头追车戏码是观众最为津津乐道的看点之一,绝对震撼空前。本片的导演约翰-摩尔透露,影片中大量的车体旋转和翻车的镜头都是在俄罗斯实景街头拍摄,而非搭建,为了这场追车戏,剧组花费近3个月的时间拍摄,从狭窄弄巷到高速公路,从小卡车到武装装甲车,被撞翻、炸毁的车辆不计其数,光是被炸毁的豪华轿车就近20辆。

  本集中,也加入了新成员,布鲁斯-威利斯的儿子杰克-迈克莱恩。布鲁斯-威利斯坦诚:“其实我也许真的老了,因为在拍摄第五集的时候我摔倒再爬起来的时间变长了。”所以在《虎胆龙威5》中,小迈克莱恩将承担起更多的动作戏,让影片保持从头打到尾的刺激。

  父子二人刚刚“团聚”时矛盾很大,儿子对老爸救自己一命不以为然,老爸也对儿子做事循规蹈矩不予苟同,布鲁斯-威利斯对两人的不合做出准确的解释:“他们之所以处不来就是因为他们彼此太相像了。”父子两人必须齐心协力才能对抗敌人,在孤立无援必须并肩作战的情况下,两人会互相理解对方。与火爆场面相比,让很多女性观众难忘的是硬汉父子间不需太多表达也深埋于心的父子深情,《虎胆龙威5》全片还有温情的一面。战斗结束后,儿子在水里呼喊一声“爸爸”,带来的感动与温暖更值得回味。就像老布自己说的:“如果真的有天老约翰这个角色要牺牲,我希望是为了拯救孩子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