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境仙踪》登顶票房榜 《虎胆龙威5》超2.4亿

 


  上周的全球电影市场迎来了四部新片,分别是迪斯尼的魔幻大作《魔境仙踪》、日本国民级动画的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奇幻爱情电影《逆世界》以及柯林·法瑞尔主演的犯罪题材电影《死人的复仇》。三部新片里成绩最好的自然是《魔境仙踪》,其在47个国家开画,首周末票房1.48亿,拿下冠军,一扫数周来的票房颓势;《哆啦A梦: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以694万的票房排在票房榜第九位,《死人的复仇》则以535万的票房排在票房榜第十四位。此外,随着在大陆等地区的上映,《逆世界》也来到榜单上周以737万的票房排在票房榜第八位。

  首先来看冠军的市场表现。迪斯尼的新片《魔境仙踪》无疑是上周全球票房市场最火热的作品,这部魔幻史诗大作投资2.15亿,由曾经拍摄过《蜘蛛侠》的山姆·雷米执导,詹姆斯·弗兰科、米拉·库妮丝、米歇尔·威廉姆斯等大牌明星主演,是今年春季档继《巨人捕手杰克》之后又一部重磅大作。本片讲述魔法师奥斯卡被龙卷风带到奥兹国,被那里的居民误以为是传说中降的救世主,被迫卷入制霸奥兹国的三位美艳女巫的勾心斗法。显然,迪斯尼自2010年3月的《爱丽丝漫游仙境》在全球狂卷逾10亿美元之后,已经打算拓展出3月档期制造更大的收益了,于是这部《魔境仙踪》就带着复制《爱丽丝漫游仙境》的成功而来。

  不过在目前魔幻电影卖座情况不佳的市场里,显然迪斯尼也对《魔境仙踪》的表现捏了一把冷汗。不过随着上周上映的数据出来,相信关注本片的都可以松一口气了。《魔境仙踪》上周在47个地区上映,首周在北美地区拿到7911万,海外也有6920万的不错成绩,这样使得本片的首周末票房大踏步破亿,达1.48亿。《魔境仙踪》迎来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且看接下来的票房走势不错。

 

 


 科幻爱情题材的《逆世界》排名第八

  再来看其他三部新片的表现。《逆世界》是一部科幻+爱情题材的电影,本片讲述两个互为颠倒的世界仅靠一座巨塔才能进行有限的沟通,底下世界的男孩亚当遇到了上层世界的女孩伊达,随后引发的一系列波动……这部电影最吸引观众的莫过于这个“逆转世界”的点子,不过落实到最后变成了一对男女的爱情故事好像有些大材小用,不过有着克尔斯滕·邓斯特与吉姆·斯特吉斯的演员组合,加上不错的题材,这部独立制作还是吸引了不少观众,上周在6个地区拿到737万的票房,排在票房榜第八位。本片本周正式在北美上映,且看票房如何。

  《哆啦A梦: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是一年一度的哆啦A梦剧场版,如约和观众见面,这一集讲述哆啦A梦铃铛被盗,奇异的飞行船“秘密道具博物馆”等待大雄与他的伙伴们访问。到底什么样的大冒险,等待着大雄与哆啦A梦呢?本片作为日本的国民级动画,照例受到了日本本土观众的追捧,本片上周末仅在日本上映就以694万的票房排在榜单第十位。

  《死人的复仇》由《龙纹身的女孩》的导演涅尔斯·阿登·欧普勒夫执导,柯林·法瑞尔、劳米·拉佩斯、泰伦斯·霍华德主演,这部犯罪题材的惊悚电影讲述纽约地下犯罪恶霸Victor,在失去家人之后他一心踏上复仇之路,却又受到了来自拉佩斯所出演的角色的引诱以及敲诈,原来拉佩斯是一起法瑞尔罪行的受害者,两人之间将上演一场复仇大战。这部电影是涅尔斯·阿登·欧普勒夫在好莱坞执导的首部英文电影,再加上同样的犯罪题材,引来了不少的关注。本片首周在北美上映,周末拿到535万的票房,排在票房榜第十四位。

  老片方面,《巨人捕手杰克》上周末在全球11个地区拿到1514万的票房,排在票房榜亚军位置,其中北美票房984万,海外票房530万,目前本片累计票房6934万,走势不佳。

 

 


 本周在内地上映的《虎胆龙威5》全球票房已超2.4亿美元

  《虎胆龙威5》上周在全球68个地区拿到1108万的票房,排在票房榜第四位,其中北美票房接近尾声,周末拿到212万,海外票房896万。目前本片累计票房2.41亿。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上周在全球43个地区拿到1056万的票房,排在票房榜第五位,其中北美票房362万,海外票房694万,也宣告着本片的票房正式突破2亿,累计票房达2.03亿。

  《霍比特人:意外之旅》上周在全球25个地区拿到528万,累计票房达10.10亿,排在榜单第十五位。

来源: Mtime时光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