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逻辑作文亮相《中国少年派》 锐气直逼韩寒

2013年03月14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退学申请书》引争议
《退学申请书》引争议

  搜狐娱乐讯 前阵,一篇小学生神逻辑作文走红网络。文中从自己不好好学习写到“地球水位上升,全人类被淹死”,中间数十个关联词环环相扣,强大而令人捧腹的逻辑让网友笑称“小小年纪就领悟了蝴蝶效应,前途不可限量”。日前,此文的作者,今年10岁的00后冯邵一亮相《中国少年派》,早慧、独立、锐气十足直逼前辈韩寒。

  《退学申请书》引轩然大波 与父签订备忘录

  除了爆红网络的神逻辑作文,冯邵一更是凭借一封惊世骇俗的《退学申请书》掀起了轩然大波,在这篇申请书中他提到,自己的理想就是与心爱的女孩一起生活,哪怕是劈柴、捡破烂为生也甘愿。然而,其后的《父子谅解备忘录》更让世人震惊。

  冯邵一说,在“退学风波”之后,他和父亲经过谈判妥协达成《父子谅解备忘录》,里面有重要的四条决议:“我不出卖自己的主权,爸爸只享受监护权。我继续上学,也可以申请休学,但学习不能停止。允许我抗议,实行家庭两票通过的抗议有效。拒绝家长长期在我身边三米内巡航。”冯邵一的独立思考能力给不少老师和家长带来了震撼,也更多地展现了他希望平等对话的姿态。

  演戏写诗撰稿 与专家争辩“早恋”话题

  冯邵一的微博和博客内容丰富,涵盖了新闻时政、社会百态。他称自己的微博是“大家聊天、交友、恋爱、征婚、寻人、寻猫猫找狗狗等综合性的服务场所”,俏皮的话语展现了孩子的聪慧纯真。在《中国少年派》的现场,他还与儿童心理专家杨凤池教授展开了关于“早恋”的辩论,早慧的话语让杨老师也连连点头,认为冯邵一并没有心理偏激,成长地十分均衡。年纪小小的冯邵一已经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在杂志文刊上发表自己的作品,这些丰富多彩的生活的确让冯邵一得到了良好的发展。

  首次登上山东卫视的舞台,冯邵一的对手并不简单,他能否完成挑战,成功击败成年人?敬请关注山东卫视《中国少年派》,本周六(16日)晚21:20精彩上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