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派》重口味比拼 00后酷爱研究人体器官

2013年03月05日10:01
来源:搜狐娱乐
隋兆旭与牛法医现场比拼
隋兆旭与牛法医现场比拼

  搜狐娱乐讯 《中国少年派》此次迎来史上最重口味的比拼——人体器官知识。00后小达人不爱游戏却熟知人体器官,在《中国少年派》的舞台上也足以称得上稀奇了。此次面对从事刑侦工作多年的资深法医,00后有没有胜算?

  00后小达人通晓地理 获赞“地图大王”

  12岁的隋兆旭从3岁开始对画地图产生了兴趣。现在,无论是中国地图、世界地图,还是省域交通图,隋兆旭都能快速画出来,就连每个省份的分界线都丝毫不差。班里的同学都亲切地叫他“地图大王”。初次登上山东卫视的舞台,隋兆旭就带给现场观众一个大惊喜。他带来了自己手绘的多张地图,与印刷版相比,每一张手绘版几乎分毫不差。隋兆旭称,这些地图都是他自己默画的,虽然没有走遍全球,但世界已在脑海中了。主持人惊叹于隋兆旭的记忆力,于是现场对这位小达人进行了测试。面对天文地理、人文历史等多领域提问,隋兆旭都对答如流,知识涉猎范围之广让现场观众大大惊叹了一把。

  不爱玩乐爱器官

  隋兆旭不仅对天文地理感兴趣,他的另一项独特爱好让现场观众大吃一惊——人体器官。这项挑战可谓是是《中国少年派》有史以来最重口的类别了。为了完全挑起00后小达人的斗志,节目组邀请到资深法医牛时忠接受隋兆旭坐镇KO台。牛时忠从事法医工作近20年,亲自检验或指导检验法医案件3千余件,从未出现过错误鉴定。在节目现场,牛法医与观众分享了他过去的工作经历,曲折离奇堪称现实版《尸体会说话》。隋兆旭对阵牛法医,究竟有没有胜算?

  《中国少年派》史上最重口味比拼来袭,00后小达人熟知人体器官,现场如何测评?肌肉男“献身”《中国少年派》,在现场发生了怎样的搞笑事件?敬请关注山东卫视《中国少年派》,每周六晚21:20,精彩上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