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墙来啦》致敬李安 《西游》主演克隆少年派

2013年03月08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墙来啦》节目中的真人版“少年派”
《墙来啦》节目中的真人版“少年派”

  搜狐娱乐讯 《西游降魔篇》正在赶超《泰囧》,成为华语电影的票房之王,而其中的一幕幕爆笑场景,也让人津津乐道,比如那个花痴小师妹、撒花老太太,尤其是弄巧成拙的“喷血哥”杨迪,可谓是一喷成名,直接登上了央视,在《正大综艺•墙来啦》节目大秀才艺,不过这次杨迪带来的不是喷血,而是致敬李安的真人版“少年派”,他演的是派?不,是老虎!

  《西游》“喷血哥”现场演绎少年派

  周星驰的魔幻电影《西游降魔篇》,上映四周以来票房猛进,大有再创华语票房新奇迹之势,除了舒淇、黄渤、罗志祥等助演之外,片中“奇花异草”的配角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如在片中舒淇的“小跟班”杨迪,现代无厘头的爆笑的喷血方式,赢得了 “喷血哥”的名号。

  其实杨迪早在网络就小有名气——擅长做各种夸张表情的他被称“表情帝”。也正是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面部功夫了得,才被星爷发现。而在本周日的《墙来啦》中,杨迪将再次小露无敌嘴脸。

  据悉,杨迪在《墙来啦》中还将获得一个新身份:常务队长。得知杨迪有做搞笑视频和照片的爱好,录制过程中,导演微博晒出了杨迪在家与猫咪搭配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经典海报的模仿照片,让措不及防的杨迪笑喷,“表情帝”尴尬卖起萌来,观众爆笑之余强烈要求现场模仿“少年派”。不过,等待他的角色不是那个勇敢的派,而是老虎,这将又擦出什么样的奇幻火花?

  《墙来啦》致敬李安,经典影视剧纷纷“上墙”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让华人导演李安收获了第三座小金人奖杯,而在本期节目中应景特设的“喷血哥”版的少年派,则有向李安这位唯一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亚洲电影人致敬之意。

  据了解,全新改版后的《墙来啦》,时常对经典影视剧的现场模仿和演绎,已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在近期节目中《加勒比海盗》、《金刚葫芦娃》、《还珠格格》等国内外影视剧都成为被致敬的对象,王祖蓝版的“杰克船长”、“容嬷嬷”“葫芦娃”也让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与“三湘美女”何晶晶翻版过赵本山的经典小品《白云和黑土》等。

  有观众认为,这些精彩的影视元素,也让《墙来啦》这档以竞技挑战为特色的节目,在热闹激烈的挑战PK之外,多了一份欢乐的文化味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