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家庭》热播 年轻“绿叶”大放异彩

2013年03月07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袁茵剧照
袁茵剧照

张丁懿剧照
张丁懿剧照

朱子岩剧照
朱子岩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出品的年代情感大戏《大家庭》(点击观剧)正在吉林卫视和搜狐视频热播中,该剧由著名导演刘雪松指导,金牌编剧王宛平执笔,内地新老演员于和伟、刘威葳、刘钧、李颖、赵亮等倾情加盟。《大家庭》(点击观剧)根据文化大革命时期知青们的真实情感生活,创作了一个感人肺腑的年代情感家庭情感伦理剧作。其中,大唐辉煌三位当家小花旦在剧中虽是绿叶,但却大放异彩,有着不俗的演出。

  泼辣张丁懿 袁家小火药

  张丁懿在剧中大变身,演绎了一名古灵精怪的袁家老三袁禾。别看袁禾年纪小,脾气可不小,简直就是个小火药,一点就着。因为是袁家唯一的女儿,所以父母疼,兄长爱,自然养成了不知天高地厚的形象。她可爱,经常逗的父母捧腹大笑;她又可恨,常常好心办坏事,惹得嫂嫂们很生气。尤其对于二嫂丁晓红,经常因为互看不惯而吵在一起。而小妹妹的婚姻生活也是一波三折,面对家人的不支持,更是离家出走来对抗,最后终于得到家人的认可。

  嚣张媳妇袁茵 以妻为天

  袁茵在剧中扮演的是袁家二媳妇丁晓红。她不同于一般贤良淑德的传统媳妇,她泼辣,不论是婆婆还是小姑子,只要惹到她都会得到她的挑衅。对于丈夫袁田,更是非打即骂,因为看不惯他的那种唯唯诺诺的样子。因为她的怀孕,地位更是得到最大的提升。但也因为她的霸道导致了流产,直到这时才感觉到家人的温暖。

  美女玫瑰朱子岩变身纠结女

  朱子岩一向都以冷静、利落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而这次朱子岩挑战自己,扮演了一位纠结于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之间的厂花文雪梅。作为厂长女儿的她,一直跟父亲长大,当有着父亲般优点的袁刚出现时,文雪梅芳心暗许。可惜妾有情郎无意,袁刚只是把她当妹妹看待。而对于自己的追求者陈致秋,两人却是从吵架中得到感情的提升,最终走在一起。

  三未年轻“绿叶”在《大家庭》中的完美演出得到了多人的赞可,也期待她们能更进一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