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命名单》热播 刘小锋离间刘钧父女

2013年02月21日15:49
来源:搜狐娱乐
刘钧、梓晓剧照
刘钧、梓晓剧照

刘小锋、梓晓剧照
刘小锋、梓晓剧照


  搜狐娱乐讯 谍战悬疑剧《致命名单》正在吉林,河南,贵州热播。该剧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领衔出品,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储智博,汪彪等一众演员倾力加盟。剧中,刘小锋和刘钧上演了一邪一正双雄对决,而青年演员梓晓饰演的角色也被牵扯其中,三人展开关系复杂的斡旋。

  故事围绕一份致命名单展开,北原国民党保密局情报站欧阳站长深夜被人刺杀在办公室里,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随即,国共双方情报人员同时出动,步步惊心的追捕,如履薄冰的隐藏,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正式打响。

  刘小锋:对手面前“玩阴招”

  刘小锋在剧中饰演的许文顺是国民党指派调查名单并伺机反潜入共产党的情报人员,而他的对手就是刘钧饰演的林天宇。二人虽表面同时效忠国民党,但私下却嫌隙暗生。许文顺怀疑林天宇便是地下党“南山”,处处设计迫使其暴露。为了取得共产党的信任,他更使“美男计”诱惑林天宇的女儿林雪。纯真稚嫩的林雪处处得到许文顺的“帮助”,逐渐被他成熟男人的魅力所吸引,更不惜与自己的父亲反目。在许文顺和父亲之间,林雪选择相信了许文顺,协助其陷害林天宇,自此许文顺的“阴招”逐步得逞。

  梓晓:亲情爱情是非难辨

  梓晓饰演的林雪是个天真烂漫的女学生,她满腹报国热情,冲动投身“革命”。然而,作为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母亲入狱,父亲疏离,又要肩负着母亲未完的使命,追查名单,一切复杂的境况和危险摆在了她的面前。这期间不断出现着“好人”,“坏人”,诱导和“糖衣炮弹”,这一切让单纯的林雪难以辨别。这时候,许文顺在每次林雪遇到困难时以“救世主”的姿态出现,让林雪对他无限依赖,她开始听信许文顺的各种诡计,为父亲制造障碍。直到母亲陈洁遇难,林雪在剧痛之中幡然醒悟,这一打击让她瞬间成长,她开始重新“部属”自己和许文顺的关系。

  剧中的三人好比两只“老麻雀”与一个小女孩的故事,有亲情,爱情更有成长。最终刘小锋的“离间计”能否得逞?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